不支持Flash

视觉感受 联想超薄PPC智能机ET600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0:57  eNet硅谷动力

  ET600内置一枚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同时还搭载一颗高亮度的补光灯。这枚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可拍摄最高像索为1600×1200的照片。还可另外拍摄1280×960、640×480和320×240三种分辨率的照片。同时ET600支持连拍、 10秒定时拍摄和微距拍摄。同时ET600在设置了五种场景、四种白平衡模式支持自定义白平衡,有三种快门声可选择。

视觉感受联想超薄PPC智能机ET600评测(6)

图为:联想ET600手机

  ET600的拍摄快捷键位于机身右侧左下方,支持半按快门对焦,不过却需要长按才可启动,极大地避免了用户的误操作。由于拍照界面为全屏取景,所以令拍摄体验想当愉悦。在屏幕四周还有不同图标以显示拍照软件当前的状态,可谓相当贴心。

视觉感受联想超薄PPC智能机ET600评测(6)

图为:联想ET600手机

  在视频拍摄方面,ET600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最高像索为320×240的3GP、3G2、MP4三种格式影片;也具有五种场景和四种白平衡模式可选。

视觉感受联想超薄PPC智能机ET600评测(6) 视觉感受联想超薄PPC智能机ET600评测(6)

图为联想ET600拍摄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细节
·屏幕
·铃声
·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内置软件
·内置软件(2)
·数据及接口
·性能测试
·性能测试(2)
·电力测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