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爱变色龙 靓丽多彩个性手机大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7:26  IT168.com

诺基亚 N73(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3500元
可选颜色:白、银、红、粉、黑

最爱变色龙靓丽多彩个性手机大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73详细资料

  诺基亚的N系列手机定位于高端娱乐,在这个系列里诞生了很多经典的机型,也让消费者对智能手机的认识更为深刻。相信诺基亚N73这款N系列S60直板天王大家都不会陌生,该机上市至今已经牢牢的占据了各站点智能手机关注榜的头把交椅,相信在没有更强诺基亚自家直板机上市之前,这一现象还将延续。

最爱变色龙靓丽多彩个性手机大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73详细资料

  诺基亚N73由于前面板和后面板采用不同的色彩搭配以及特殊版本的加入(如音乐版)而衍生出许多色彩,这也使得N73成为诺基亚N系列中最为“花哨”的手机之一。外壳多变并不能将该机带入“花瓶机”的范畴,因为该机的功能确实非常强大:华丽的屏幕、卡尔.蔡司天赛的320万像素CMOS镜头以及塞班最新的S60第三版操作系统无一不是在向消费者宣称自己是一款秀外慧中的机型。如果不是因为功能的强大导致价格过高,相信该机的火热程度还会上升,目前该机S60最强直板机的地位无人能动。

  点评:作为目前诺基亚最高端的机型之一,该机的表现让人比较满意,虽然在价格上离大家的期望值还比较远,但从水货的价格(水货价格3100元左右)上就可以看出该机目前的定价是比较合适的。以其强悍的性能来考虑,目前的价格适中,如果你想等到大幅度的降价之后再购买,那么就祈祷更强悍的机型赶快出现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SGH-X838
·摩托罗拉 KRZR K1
·诺基亚 N73
·LG KG90
·索尼爱立信 Z6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