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加补丁 多普达586用蓝牙耳机听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5:47  IT168.com
文/小猪鞋

  买了蓝牙耳机用了一段时间,发现不能听MP3,挺遗憾的,但是发现MP3开着的时候用蓝牙拨号,蓝牙耳机里面有MP3的声音,但是时间很短。既然能有声音,说明MP3是可以通过蓝牙播放的,但是为什么时间那么短呢?应该有办法能持续播放才对。下面我们智能手机论坛的网友为大家分享了“不加补丁用多普达586蓝牙耳机听MP3”。欢迎大家来专业的智能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不加补丁多普达586用蓝牙耳机听歌

多普达 586

  解决方法:其实很简单,按照步骤来:

  1、打开手机的MP3。

  2、打开SP TASK MANAGER,菜单—选择进程列表,菜单—选择4(取消隐藏系统进程),找到“cdial.exe”进程,禁止掉。用其它的管理软件的一样,只是找的方法不一样而已。

  3、按蓝牙耳机上的“接听键”,好了,可以好好欣赏MP3了。

  进阶:蓝牙耳机主要功能还是接电话,不能让MP3误了最重要的功能,经过多次接打电话测试,得到以下结论:

  A、在听MP3时,蓝牙的接听电话功能正常。但是挂电话不好使,需要用手机直接挂电话(或者对方挂电话)

  B、在听MP3时,蓝牙无法使用语音拨号,但是用手机接打正常。

  C、听MP3时,不能按绿色的拨号键,否则MP3就没了,但是可以用左软件打出电话,正常。

  D、键盘锁住时,可以接电话,但是蓝牙耳机无法挂电话。需要对方挂机或解锁挂电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