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将再现 摩托翻盖智能MPX220仅11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4:47  天极yesky
文/何沣洋

  【重庆行情作为摩托罗拉的一款智能手机MPX22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是几乎与诺基亚7610同时代的产物,由于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变迁,这款MPX220手机正在向历史的新低进发,而对于喜欢智能手机的朋友来说,这款手机所具备的优点绝对不对多普达585差,而且价格还很优惠。

老将再现摩托翻盖智能MPX220仅1100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MPX220详细资料

  MPx220采用了内置天线式的翻盖折叠设计,尤其在翻盖连接处显得很有层次感,干净,利落。采用了Windows MobileTM 2003 Second Edition For Smartphone

操作系统;双彩屏配备的MPx220,内屏为65536色TFT屏幕,外屏则用了4096色CSTN;拥有120万像素摄像头。除了屏幕的性能一般之外,没有天线的设计的确让人感到匪夷所思,嘿嘿,不过仍有不少摩友痴迷于这种设计,信号方面的表现相较而言还算是不错。

老将再现摩托翻盖智能MPX220仅1100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MPX220详细资料

  MPX220内置Windows Media媒体播放器,可播放MP3、WMA、WMV等音视频媒体文件;该机的扩展性能良好,40MB的可用内存还支持miniSD卡,另外支持蓝牙、红外线、数据线、JAVA等传输功能。一应俱全的接口模式和性能参数,我们完全可以将其做为一款多媒体机器来使用。

  作为一款略显落伍的智能手机,MPX220所表现出来的商务手机性能和智能手机的特点配合上它便宜的价格都足矣与多普达585相抗衡。现在这款即将到货的手机价格为110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