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能出色 技嘉GPS导航PPC手机i30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0:55  太平洋电脑网

  相信许多网友认识技嘉这品牌多数是在电脑配件方面开始,作为硬件业界的板卡大厂,在企业发展转型的过程中,选择了智能手机的生产来拓展自己的新的利润增长点。在推出了一系列的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手机之后,技嘉推出了比较有特色的产品,型号为g-smart i300(热评)。我们可以看到这款采用Windows Mobile系统的智能机在外形上别具特色,其整体的表现又如何呢?让我们PConline评测室带领大家正式开始今天的评测吧。

性能出色技嘉GPS导航PPC手机i300评测

技嘉g-smart i300评测

外观设计

  刚接触到技嘉i300的用户应该可以感觉到其外形设计中特别的地方,对于一部PPC手机来说,如此小巧的机身来说不免让人感到惊奇。其实,这最主要归功与i300采用了与其它PPC手机不同可视面积屏幕的结果。从PPC开始流行之初,屏幕多采用的是3.5英寸,手机设计普遍都比较宽、大,现在不少厂商为了缩小机身的体积,都改用了更加小巧的2.8英寸屏幕的标准,但是机身的体积依然要比传统的手机大上不少。今天,i300一改传统地在标准的PPC手机上采用了更加小巧的2.4英才的屏幕,让用户无论在那一个方面观察都会认定i300与传统意义上的手机无异。

性能出色技嘉GPS导航PPC手机i300评测

技嘉i300机身小巧

  i300的手持感觉已经与我们平常使用的手机没有太大的区别了,这应该要归功与其只要51.5mm的机身宽度上面,这样的宽度相信就算是女士手持i300也不会产生不舒适的感觉。而其长和高的设计要平实一点,机身尺寸为102.5×51.5×19 mm。对于这样比较小巧的PPC手机来说,相信用户会比较关心机身的具体重量,i300的重量大约在116克左右的水平,虽然要比传统的手机要高上一点,不过对于PPC来说进步还是显然易见的。相对于体积上的改变,i300在用料方面就显得并不是十分的出众,全身大部分都采用了磨沙的材料设计,平实的外形只能算是不过不失而已。不过,磨沙材料的选用也为已经厌倦了经常清结手机表面的用户提供了一只更加实在的选择。

性能出色技嘉GPS导航PPC手机i300评测

i300手持感觉比较舒适

  i300在手写的设计方面并不是十分让人满意,首先对于手写的放置的位置的设计上就显得并不是十分人性化,其有别于其它手机厂商将手写笔设计在手机右方的方法,把手写笔放置到了手机的左边,对于以左手手持手机的用户来说,每一次拿手写笔的感觉都会比较不顺手。而且手写笔本身的设计感觉也不是很好,手写笔轻轻的没有什么质感。在手机的键盘设计方面,i300的键盘都选择了平等于手机表面的方法,键盘的回馈力度和键盘都比较短,使用键盘操作时的手感并不是很舒适。

性能出色技嘉GPS导航PPC手机i300评测

键盘感觉生硬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屏幕效果
·铃声效果
·拍照功能
·拍摄功能
·基本功能
·基本功能(2)
·多媒体播放
·硬件配置
·数据连接/游戏
·性能测试
·综合性能
·GPS功能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