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品之选 值得购买翻盖机热力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00:04  eNet硅谷动力


诺基亚 6131(报价 图片 热评)

  诺基亚的折叠手机不是很多,而作为诺基亚折叠机型,诺基亚 6131无疑非常出众,其机身材质上许多设计非常独特,采用精美的“轻触”(soft-touch)涂层,也就是在塑料外壳上涂上一层软胶,而在手机背面也同样采用了soft-touch的软胶涂层,6131的电池后盖加工成了仿皮革的设计。此外6131还首次采用了“一键翻盖”的设计,翻盖的触发按键位于机身右侧的转轴部分,这么多独特的设计都在6131身上得到了体现。

精品之选值得购买翻盖机热力推荐(7)

图为:诺基亚6131手机

  诺基亚 6131采用了诺记折叠机较为方正厚实的设计风格,而且还紧跟潮流引入了轻薄的时尚观念,而银黑两种经典色的搭配让该机更适合于男性商务人士。作为该机最大的卖点,6131采用了当前S40手机系统中最高规格的屏幕配置:1670万色的2.2英寸TFT内屏,其显示效果远在6270之上;其外屏也是毫不吝啬的配备了1.36英寸大,26万色的128×160像素TFT,如此高的外屏配置已经赶超了诺记多款中端机型的主屏显示效果。

精品之选值得购买翻盖机热力推荐(7)

图为:诺基亚6131手机

  虽然6131是一款非智能手机,但其强大的多媒体娱乐功能丝毫不逊色于诺记以往智能机的表现。该机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等多种数码声音格式;为了提升音质效果,诺基亚在6131机身右侧的下方配备了一个独立扬声器。此外,诺基亚6131还内建支持视讯广播(Visual Radio)功能的FM收音机。除了强大的商务、影音功能外,诺基亚6131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其支持最大8倍的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1280×1024像素分辨率的照片以及最大分辨率为176×144像素的视频片段拍摄。

精品之选值得购买翻盖机热力推荐(7)

图为:诺基亚6131手机

    为了让用户不受内存的限制可以尽享影音、娱乐功能,6131拥有32MB ROM和12MB RAM,其中用户可用的容量为11MB。此外,用户还可通过Micro SD存储卡将手机的存储能力扩展到最大2GB的容量。在数据传输功能方面,诺基亚6131也相当齐全。该机支持USB、蓝牙与其他手机和个人电脑进行语音/数据传输,并且其蓝牙功能还可实现立体声蓝牙功能。

  点评:诺基亚6131定位于中端商务人士和工薪阶层,明显是长期对中国手机市场消费能力的研究的结果。而1600万色的屏幕更是让整机添色不少。相比近3K的上市价,目前诺基亚 6131挤去了不少水分,喜欢该机的朋友不妨出手!

  总结:看看这些经典翻盖手机,摩托罗拉仍然是翻盖手机的领头羊这一结论是不会有错的。在众多的手机中。选择哪个则完全要您自己来决定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您选择哪一个,都不会失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V3i
.摩托罗拉 A1200
.摩托罗拉 K1
.索尼爱立信 Z610
.索尼爱立信 W710
.LG KG98
.诺基亚 613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