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典商务手写 多普达智能828卖价2380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9:20  太平洋电脑网

  手机内置Media Player 10,支持MP3、WMA、WAV、MIDI、ASF等多种格式文件,用828的大屏幕来欣赏视频文件也是不错的。130万像素的摄象头采用的是CMOS传感器,但没有配备闪光灯,在光线不足的时候拍摄则有些吃力,最高可拍摄分辨率为960×1280的照片,并支持视频录制。

经典商务手写多普达智能828卖价2380元(2)

点击图片以查看多普达 828详细资料

  商务办公方面,已安装Word和Excel软件,支持ZIP文件,内置移动QQ,MSN Messenger等。数据传输则支持蓝牙和PPC标准的红外线端口,以及数据线,手机支持SD卡和MMC卡扩展,现在购买送原装配件,价格已经到了比较理想的价位,可以考虑出手了。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经典商务手写 多普达智能828卖价2380元
·经典商务手写 多普达智能828卖价2380元(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