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0万像素 诺基亚GPS智能机N95图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7:53  泡泡网
文/李博

    诺基亚 N95(报价 图片 热评),在人们对这款手机的漫长等待过程中,这个名字已经成为了手机皇帝的代称,作为诺基亚N系列乃至整个诺基亚手机的至尊王者,N95的上市足以震撼整个手机行业和全世界手机用户的心。2007年3月底诺基亚N95启航驶向全球各地时,人们对这款手机的期待终于得到了结果。该机刚刚登陆中国便出现在泡泡网手机频道的评测室中,下面我们就来通过精美的图片来鉴赏这款手机皇帝的风采。

500万像素诺基亚GPS智能机N95图赏

图为:诺基亚N95手机

    曾经还未露面的诺基亚N95给大家是什么感觉呢?外型精致、配置高端、功能强悍!见过N95形形色色的报道之后,对诺基亚的印象又是如何呢?大屏幕、双向滑盖、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真正将诺基亚N95拿在手中又是什么感觉呢?或许只有一个词汇能够形容,我可以很负责人告诉你,是惊喜!

500万像素诺基亚GPS智能机N95图赏

图为:诺基亚N95手机

    虽然对未曾谋面的诺基亚N95有了充分了了解,但真正将其拿在手中时,还是会感到欣喜若狂,第一个动作便是将N95的滑盖向上和向下分别推开。双向滑盖的手机首次在手中完成一个标准动作时,每个人都会深深喜爱上它;接下来开启镜头盖,世界通过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显现在诺基亚N95硕大的屏幕上,皇帝的视角与你的目光重叠,至尊的感受油然而生,更别说让人耳目一新的旋转菜单和响彻耳旁的立体声音乐……

● 整体外观 双向滑盖最醒目

    双向滑盖虽不能说完全是诺基亚的原创设计,但这种样式必将被诺基亚N95发扬光大,作为该机机身造型设计的最大特点,诺基亚N95上下滑动时演绎的是手机基本功能与多媒体功能的完美结合,当今能将外型设计与功能融合到如此程度的手机寥寥无几。

500万像素诺基亚GPS智能机N95图赏

图为:诺基亚N95手机

    虽然与诺基亚N系列其它手机相比N95的身材较为宽大,但该机实物体积不但不会让人感到笨重,反而要比印象中较小很多,99×53×21mm的三围也只是在宽度上超越了一般的手机,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对该机握持的手感。

500万像素诺基亚GPS智能机N95图赏

图为:诺基亚N95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500万像素 诺基亚GPS智能机N95图赏
.500万像素 诺基亚GPS智能机N95图赏(2)
.500万像素 诺基亚GPS智能机N95图赏(3)
.500万像素 诺基亚GPS智能机N95图赏(4)
.500万像素 诺基亚GPS智能机N95图赏(5)
.500万像素 诺基亚GPS智能机N95图赏(6)
.500万像素 诺基亚GPS智能机N95图赏(7)
.500万像素 诺基亚GPS智能机N95图赏(8)
.500万像素 诺基亚GPS智能机N95图赏(9)
.500万像素 诺基亚GPS智能机N95图赏(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