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苹果iPhone将在6月11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1:12  泡泡网
文/郭宸宸

    最近CNET获取到Cingular的确认,放出iPhone(图片 视频 热评)将在6月11号发布的消息,于是国内有些媒体迫不急待的把它公之于众。不过现在,一向消息灵通的国外著名的科技类新闻网站Engadget却有另外的看法:

    他们称,向Cingular的销售部门调查的结果是,CNET询问的只是关于销售区域的问题,而所谓的这个上市时间对他们(指Cingular的销售部门来说)是不可思议的(难道是指到6月11号前的时间太短不足以做完上市前的准备?)。换句话说,这个6月11日上市的消息缺乏足够的官方认可的依据。

传苹果iPhone将在6月11日上市

图为:展示现场的iPhone

    当然其他一些细节值得注意,6月11日是苹果全球发展研讨会的开幕日期,很难想象,苹果的高层们会在那一天不爆出什么惊天新闻,但是考虑到苹果在产品上市的问题上喜欢跳票的特点,恰巧在3月31号告诉大家6月11日iPhone将上市,那无疑于搞出一条最有可能成为愚人节头号谣言的消息——因为只要乔布斯在讨论会的第二天发布消息,那么现在说的一切就都成为笑话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