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深圳市发改局领导钟廉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 13:46 新浪科技

图文:深圳市发改局领导钟廉致辞

图为:深圳市发改局领导钟廉致辞

    2007年3月31日,深圳中天通讯伦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下面是深圳市发改局领导钟廉致辞。

    钟廉::大家上午好!首先我代表深圳市发改局对深圳中天通讯在伦敦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表示热烈的祝贺。深圳是自主创新的热土,2006年我市高新技术产业产值6300亿元,居全国大中型城市第一位,电子信息产业已经成为我市的支柱产业,去年电子信息产业产值7100亿元,增加值1300亿元,位居全国大型城市第一位,深圳良好的产业政策环境抚育了一批优秀企业,形成了良好的创业风气,深圳人不怕吃苦,勇于创新,一大批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通讯设备行业我市出现了以华为、中兴为代表的大型的明星企业,他们从国内走向国际,成为通讯行业的国际领先品牌。一批小型企业,中小型企业也跃跃欲试,中天通讯进入手机行业只有短短的四年多时间,却从一个地方品牌迅速成为一个全国的品牌,07年更是成功在英国上市,深圳经济的发展得到了中央各部门的大力支持,特别是信息产业部各位领导的支持,今后希望各位领导能够一如既往,专心支持深圳的发展,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深圳发改委着力发展良好的软环境,在融资、人才、政策等方面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服务,我们也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够在深圳投资。最后我希望中天抓住机遇,积极进取,勇于开拓,为我国的电子信息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