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日手机行情:大牌靓屏智能手机只要14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7:33  新浪科技

[北京行情]

   作为中国移动一款多普达定制机,多普达 566(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性能自然不必怀疑,因为中国移动不会砸自家的牌子,银白色的机身让多普达 566看起来很简洁明了,但是正如那句话,简约而不简单,在它的小身躯内蕴藏着强大的能量。令人欣喜的是,该机目前的售价已经跌破千五,只要1499元,正是入手的好时机。

30日手机行情:大牌靓屏智能手机只要1499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566详细资料

  多普达566采用了银白色的外观设计,显得时尚大方,机身整体为109*47*19mm,重量仅为100g,可以说很好地继承了前辈们的优点, 机身采用了非常有质感的金属磨沙材质,配合银色的机身,更适合男士们的审美观点。多普达566最大的亮点就是它那2.2英寸分辨率高达320×240像素65K色的QVGA屏幕, 也是首款配置QVGA分辨率屏幕的多普达Smartphone,其优秀的屏幕效果在05年度让同类智能手机难以匹敌。

  由于采用了德州仪器制造的TI OMAP750 200MHz处理器加上Windows Mobile 2003 Second Edition for Smartphone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使得多普达566处理能力非常强大。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0播放器,支持MP3、WMA、WMV、ASF等众多视频和音频文件的播放。机身内置27MB动态内存,ROM容量为51.6MB,并支持最大1GB容量的mini SD卡扩充。另外,多普达566遵循了smartphone的技术要求采用了16Bit的自然声铃声,全面支持MP3、WMA、MIDI等格式,向下兼容40和旋铃声。

30日手机行情:大牌靓屏智能手机只要1499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566详细资料

  多普达566还内置130W像素的摄像头,具备8倍的数码变焦及无限时视频拍摄功能, 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566所配的是真正的130万像素摄像头,位于机身背部,绝非通过软件插值来实现,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照片,并且还提供了5种拍摄模式,支持8倍数码变焦。拍摄效果好,尤其是在阴暗处更为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多普达靓屏智能机566只要1499
·上海:索爱运动娱乐手机W710c跌价两百
·广州:三星公主音乐手机E878特价仅1920
·深圳:索爱低端实用手机J200超低价
·广西:诺基亚手写智能王6708只卖2788
·四川:明西另类音乐机E61疯狂低价
·辽宁:LG翻盖巧克力KG98跌破两千
·河南:MOTO享乐手写E680i仅售1999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