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如梦似幻美感享受 主流唯美风格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0:04 eNet硅谷动力

  镜面天使 索尼爱立信 Z610(图片 热评)

  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新贵索爱在功能上一直能牢牢抓住消费者的线,而在外观设计上同样技术实力不菲,有了索尼这个擅于设计的后台支持,索爱手机一直引领着手机市场上的时尚风潮,2006年一款唯美镜面设计的Z610就可见一斑。

如梦似幻美感享受主流唯美风格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以查看索尼爱立信 Z610详细资料

  采用镜面设计的Z610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在于其正面整块的镜面设计,黑、粉和蓝三种色调的镜面材质类似摩托KRZR K1的抛光设计给人一种震撼的视觉冲击力,而且索爱在Z610镜面下设计了一块OLED 外屏,当来电或短信到来的时候,OLED闪现的信息就像在手机表面流动一般,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如梦似幻美感享受主流唯美风格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以查看索尼爱立信 Z610详细资料

   Z610是一款基于3G网络的产品, 他采用了2.0英寸26万色 176×220分辨率TFT屏幕内屏,72和弦铃声系统支持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200万像素CMOS主摄像头和30万像素内置摄像头的配置,索爱在娱乐方面的表现都是非常出色的,Z610也同样不例外。 

  扩展同样是索爱的强项,Z610(详细参数,在线购买,海量图片,网友评论)同样表现不俗,内置16MB左右的动态内存,支持 M2卡内存扩容,当然对于主流的立体声蓝牙无线传输、3DJAVA、USB2.0数据传输等也是一应俱全,配置非常全面。

  优点:镜面设计效果一流
  缺点:镜面易磨损

  编辑点评:采用全镜面设计的Z610视觉效果非常出色,性能配置也相当不错,只可惜Z610是一款基于3G网络的产品,国内并不上市,改版机市场上的售价在2K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KRZR K1
·LG KG90n
·索尼爱立信 Z610
·诺基亚 8800Sirocc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