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如梦似幻美感享受 主流唯美风格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0:04 eNet硅谷动力

  金色巧克力 LG KG90n(报价 图片 热评)

  要评选2006年最唯美的手机产品,摩托罗拉KRZR K1虽然梦幻,但有V3珠玉在前,让人感觉不出太多精彩,反倒是韩国的LG凭借一款巧克力手机KG90“ Chocolate ”了无数时尚玩家,成为2006年最具风头的手机,由此也引发了手机市场一股“一碰就红”的感应键流行风潮,只可惜较为平庸的硬件配置也成了许多用户为之诟病的软肋所在,2007年,KG又携“铂金巧克力”KG90n飓风来袭。  

如梦似幻美感享受主流唯美风格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以查看LG KG90n详细资料

  极致简约、魅力非凡可以说是诠释巧克力手机的精髓所在,作为升级版的KG90n(除了延续KG90黑色钢琴漆细腻柔润的巧克力式外观和“一触即红”的热感应键设计外,还别具匠心的在手机屏幕和感应键中间,镶嵌了一条用14K铂金精心打造的金条,并在铂金镶条和滑盖背面以花体英文镌刻 “巧克力”字样,使KG90n在精致中多了几分奢华和复古情怀,使原本女性味的巧克力产品多了些许刚硬气息。   

如梦似幻美感享受主流唯美风格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以查看LG KG90n详细资料

  外观的细节改变突出了KG90n的魅力,而在硬件配置上,KG90n也是可圈可点,2.0英寸的26万色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TFT屏幕和200万像素摄像头的加入,使巧克力KG90n一举跃升为市场主流,除了提供出色的视觉交换平台,KG90n还支持最大1600×1200 像素的照片拍摄以及动态视频录制,而且KG90n增加了对FM收音以及后台播放、飞行模式的支持,在娱乐性能上比KG90提升了一个档次。

  扩展方面,KG90n内置了60MB动态内存,支持micro-SD记忆卡内存扩容,支持GSM900/1800/1900MHz网络和GPRS/EDGE技术,支持数据线数据连接以及立体声蓝牙数据传输,表现非常全面。

  优点:巧克力手机中的极品,唯美外观,傲人配置
  缺点:售价偏高

  编辑点评:巧克力元素、红色感应键以及铂金铭条的加入,使KG90n的魅力更加突出,不过升级后的KG90n价格也同样不可亲近,3K以上的售价体现不出太多性价比,看来追求美的代价同样不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KRZR K1
·LG KG90n
·索尼爱立信 Z610
·诺基亚 8800Sirocc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