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想你所想 整合多种需求 夏新手机出了个查博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7:5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伴随着手机终端的日益普及,针对手机具有的随时、随地、随身的特性,手机上各色的创新功能和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应用不断涌现出来,例如手机的MP3、手机拍照、手机短信、手机GPS等功能都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其中围绕着手机终端应运而生的各类实用信息的查讯功能被源源不断的开发出来,象查询道路拥堵情况、高考信息、各地旅游资讯、以及天气、列车时刻表等等,大大方便了手机用户的日常需要,使得手机渐渐超越了通信终端的角色,而变身成为类似电脑的信息中枢,而且其使用模式更符合人们的行为习惯。

  但是将手机作为一个信息中枢,就需要其上的各类信息资讯从目前仍很分散的局面走向全面整合,从查询信息的各种烦琐输入中逐步解放出来,由更为快捷的一键查找等替代,才能使得消费者的应用体验更接近于完美。近期,夏新面向市场推出的两款手机M680、F710,就是在目前手机标配的MP3、MP4、拍照、摄像功能之上,将手机信息资讯的整合、提供、查询、搜索上做出了自己的特色,在推出上市不久后,就为自己赢得了“查博士”的美誉。

  据夏新手机的工程师介绍,这几款夏新手机的新品均是通过内嵌了一个无线与远程应用的软件平台来完成手机资讯查询等应用的。此平台是基于GPRS、CDMA、3G和Internet网络,真正实现了在各种环境下用户间的互联、互动和共享,同时它无须下载更不占用手机内存,用户可以通过直接点击夏新手机菜单上“WEP玩吧”直接登录上WEP平台,并充分享受到其上提供的完备详实的各类资讯。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 “WEP玩吧”里集成的三大类资讯:一类是全国主要城市衣食住行的基本信息查询,能够帮助你即使在身处于一个陌生的城市时,也能迅速地熟悉当地情况,轻松地找到包括餐馆、宾馆、公交车站、地铁车站等地,仿佛一部口袋旅游指导书在握;二类则是不管你是居家生活,还是出门在外都可能随时关注的实用资讯的提供,如当天的天气情况、航班状况、

列车时刻表、电视节目表等等;三类则是可以及时获取当下社会生活中发生的实时资讯,以及各类细分人群喜欢的个性化内容,如各类最新畅销的书籍、
极品笑话
、旅游资讯、两性知识、育儿信息等等,只要你想的到的,夏新手机“WEP玩吧”就如同一本大百科全书一般,是应有尽有。

  “夏新WEP玩吧,顾名思义,就是玩乐的集合地。除了强大的各类信息查询、搜索的功能,还集成了其他有意思的热门功能,比如精彩的多人娱乐游戏、火爆的聊天交友、移动博客等等。”夏新手机营销部经理吴添华表示,“作为终端厂商,我们希望每天都能进步一点,能在新推出的产品上集合更多更优秀地娱乐应用提供给消费者,为他们的生活奉献更多的精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