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G金巧克力:将奢华和实用完美契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4:46 新浪科技

  谈到奢侈品手机,很多人都会立刻联想到“华而不实”、“不好用”、“冤大头”等关键词。这绝对不能怪消费者,因为不少奢侈品手机也正是秉承“不求最好,但求最贵”的宗旨设计制造的。06年全新升级的诺基亚8800 Sirocco,价格高达9000元,其屏幕分辨率却仅为208×208像素,且不支持内存扩展;售价高达13888元的三星“B&O手机”E918,非但不支持内存扩展,其30万像素摄像头的设计更是令人费解。

  难道奢侈品手机真的与实用性无缘吗?事实并非如此。作为LG“Black Label”高端系列的第一款产品,KG90n毫无争议地定位于奢侈品:它不仅继承了“巧克力”手机经典的酷黑钢琴漆镜面外观和“一触即红”的人机互动感应按键,更凭借一条黄金打造的“腰带”、用花体雕刻的“Chocolate”字样,及滑盖背面细密镌刻的复古花纹,成为了2007年奢侈品手机的首席代表。然而也正是这款KG90n,特立独行地将奢华与实用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LG金巧克力:将奢华和实用完美契合

  拍照:随手可得的清晰

  确切地说,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能找到任何充分的证据,证明“成功人士绝对不用手机拍照”,所以就算是奢侈品手机,偶尔拿出来拍张照片,恐怕也是清晰一些比较好。

  如果说LG KG90n内置的那枚200万像素摄像头已经有趋于“主流配置”之嫌,那么自动对焦(Auto Focus)功能绝对可以令其脱胎换骨。我们知道,这个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准确地找到照片的焦点,从而实现更为精准、清晰的拍摄效果。大量的评测表明,带有自动对焦功能的拍照手机,即使只有200万像素,其清晰度也远远好过300万甚至更高像素数的拍照手机。

  MP3:游刃有余的播放

  手机支持MP3播放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而KG90n却可以令MP3在系统后台进行播放。这样,用户可以一边听音乐,一边操作菜单、发短信,甚至是玩手机游戏。还有,整理手机通讯簿可能是21世纪最令人糟心的工作之一了,如果你已经不得不做,相信KG90n的MP3后台播放功能可以带给你一点慰藉。

  另外,KG90n还兼容AAC、AAC+、AAC++、AMR、WAV等多种音乐文件格式,同时还支持9种EQ调节模式、FM收音功能和立体声蓝牙耳机,因此,说它是一部专业的MP3随身听也绝不过分。

  视频:巨细靡遗的惊艳

  内置的视频播放器,可以让KG90n流畅地播放MP4和3GP等主流格式的视频文件,这与市场上不少中高端手机的功能区别不大。然而,KG90n却采用了一枚2.0英寸的QVGA分辨率(320×240)的26万色屏幕,由于是将目前主流的高分辨率放在了尺寸相对不大的屏幕中,其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屏幕效果细腻,毫无颗粒感,这种优势在播放视频时尤其突出。再加上LG手机一贯为人所称道的26万色高亮屏幕,KG90n创造出了令以往的奢侈品手机都难以企及的惊艳。

  存储:有容乃大的悠闲

  作为一款实用手机,KG90n给用户预置了60MB存储空间,足以满足日常的文件存放需求。如果你想把更多的MP3、MP4文件装到手机里,通过接驳microSD(T-Flash)存储卡可以进一步提升手机的存储空间,丰富应用体验。

  毫无疑问,“金巧克力”KG90n已经成功地在奢侈品和实用产品之间建立了一个交集,并且正在不断地吸引着对高端奢侈品和高端技术抱有同样需求的时尚新贵。与“巧克力”手机一样地,KG90n也注定会成为一个手机“巧克力化时代”的符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