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刀未老 多款即将退市机型全面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1:05 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 N7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2250元
上市时间:2005年11月

  诺基亚作为手机业界的龙头,在其产品的设计以及性能上都受到广泛的肯定,而常青树手机在这一品牌旗下也有不少。对于针对商务推出的智能机型而言,经典的N70则是当仁不让的王者。作为6680/6681的改进版,N70内存增大、加入FM功能、拍摄像素提升以及各方面功能的增强都令其更为完美,外形风格也比后两者更成熟干练。

宝刀未老多款即将退市机型全面导购(2) 宝刀未老多款即将退市机型全面导购(2)

图为:诺基亚N70手机

  诺基亚N70外观冷峻,手感柔和,功能全面,内置的Adobe PDF工具支持手机浏览PDF电子书文件,对于BOSS级用户来说N70可以算是内外兼修。作为N系的一员,虽然N70的功能不算最强大,但却是风格最稳重的机型,极具商务气息,绝对拥有足够的实力刮起一阵“商务风潮”了。随着N70音乐版的上市,普通版本的N70价格一跌再跌,目前其销售价格已经在2250元左右徘徊,在中端智能手机市场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宝刀未老多款即将退市机型全面导购(2)

图为:诺基亚N70手机

宝刀未老多款即将退市机型全面导购(2)

诺基亚N70 优缺点一览:

优点:
.造型时尚感十足
.拍摄能力不俗
.软件向下兼容良好
.海量运行空间,强劲的多任务操作

缺点:
.按键设计过于紧凑
.电池待机时间不足

宝刀未老多款即将退市机型全面导购(2)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V3
.诺基亚 N70
.索爱 W810c
.摩托罗拉 A1200
.三星 SGH-P858
.LG KG9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