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者荣耀 四月即将上市多款新机导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9:36 太平洋电脑网

迟来的智者:摩托罗拉 Q

  对于中国市场的这些手机用户来说,Q是一款迟来的作品,在内地消费者已经苦苦企盼长达半年之久后,Q才悄然而来,在BlackBerry大肆在中国宣传推广Push Mail功能的时候,在这个已经开始认同QWERT键盘操作手机的国家里,摩托罗拉的Q算是一个迟来者么?

王者荣耀四月即将上市多款新机导购(8)

图为:摩托罗拉Q手机

  Q现在具备三种颜色,银色、白色以及黑色,但不知道最终是否只有银色才能进入我们的市场。Q使用了Windows Mobile 5.0系统,11.4mm的厚度又一次成为了超薄智能机的领头羊,65K色320×240分辨率的2.4英寸屏幕采用横向设置,128MB ROM和64MB RAM,130万像素摄像头都十分的中产阶级。

王者荣耀四月即将上市多款新机导购(8)

图为:摩托罗拉Q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5
·诺基亚 N76
·索尼爱立信 W888
·索尼爱立信 K818
·LG Shine系列
·索尼爱立信 W610
·摩托罗拉 Z8
·摩托罗拉 Q
·多普达 D80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