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外兼修 中低端超值全能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7:32 IT.COM.CN

  索尼爱立信 Z710c

  在金猪年到来时,许多新机型都纷纷发布,新机上市,首当其冲的就是旧机的价格调整,以往的热门机型也开始轮为降价机,以此来突显了它们的性价比。这款索尼爱立信Z710就是其中一款不错的机型。以商务和时尚的市场定位,正符合了求职大学生渴望个性与实用功能的追求,其降价后不足2000元的价格,极大的提高了其购买价值。

内外兼修中低端超值全能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Z710c详细资料

  从造型上看Z710与W710颇为相似,但功能与定位上两者却有很大的不同,W710主打的是音乐与运动的用户,而Z710的主要市场在于商务与时尚并重的人群。Z710是具有EDGE功能的折叠机拥有系列高级商用和多媒体功能,设计风格上也较之W710更具阳刚的味道。它采用磨沙处理的黑色外观,不会给予用户太重的塑胶感,而且不容易沾上指纹,88×48×24.5mm体积让Z710更显得务实沉着,屏幕方面,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1.9英寸的显示屏带来了较为细腻的显示效果,折叠设计使Z710拥有超大外部LCD屏幕,可以在不翻盖的状态下,进行多种功能操作,例如直接操作媒体播放装置、FM收音机、工作或者行事日历预览等功能,独立的扬声器位于机身背面,72和弦的铃声标准为Z710带来了很好的铃声支持,机身同样配备了当前流行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满足基本的拍照娱乐需求。商用友好功能包括支持实时电子邮件和新闻、交通信息手机直接更新的功能。PC工具包括日历和通讯录的同步,并支持USB 2.0。Z710随机还提供了64MB超小型存储介质,并可扩展到1GB,Z710内建了全功能HTML浏览器,透过GPRS或者3G宽频,Z710可以跟电脑一样浏览网络世界,方便学生朋友上网获得最新资讯。

内外兼修中低端超值全能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Z710c详细资料

  点评:以Z710不足2000元的价位,对应他的功能、外观、质感、配件,已经是一部性价比相当高的手机了。加上布景支持、铃声、游戏,还有最大可支持1G的记忆卡,A2DP的蓝牙支援,值得推荐给大家。如果以其厚实的外表来看,还是比较适合偏向男同学使用。

索尼爱立信Z710基本参数表
卖点:大面积外屏、手机娱乐性较强 摄像头:20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176×220
铃声:72和弦,支持MP3 内存:10MB,支持外存储卡
电池:90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索尼爱立信 Z710c
·摩托罗拉 ROKR E2
·诺基亚 5300
·明基西门子 EL71
·索尼爱立信 Z558c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