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才艺非凡 关注度最高旗舰手机精选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7:31 IT168.com

多普达 U1000(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9500元

才艺非凡关注度最高旗舰手机精选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U1000详细资料

  从外观上看,多普达U1000更像是一台笔记本电脑而非智能手机。硕大的身躯、5英寸的超大屏幕、可拆卸的大尺寸QWERTY键盘树立了智能手机的新形象,这直接导致了其便携性不佳。尽管如此,多普达U1000的性能非常强劲,各项指标均属于

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的顶级水准。另外,拍摄性能也不再是多普达智能手机的劣势,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所呈现的拍摄效果相当不错。

才艺非凡关注度最高旗舰手机精选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U100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从某种意义上说,有了多普达U1000,可以不必买笔记本电脑了。如此强悍的电脑手机是多普达手机史上最具震撼力的产品,必将吸引一部分高端手机消费者的注意。在价格方面,近万元的售价非普通大众所能接受。估计再过一年半载,价格依然还会高高在上。笔者认为,有移动办公需求的商务金领比较适合购买这款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3i
·三星 SGH-i718
·索尼爱立信 W888c
·多普达 U1000
·苹果 iPhon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