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有容乃大 超大内存音乐手机对比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0:20 eNet硅谷动力

文/我为机狂

  随着2006手机领域影像与影音娱乐彻底成为手机发展的主流趋势,是否拥有存贮功能也就成为衡量一款手机是否有资格晋升娱乐行业的重要标尺,对于现在照片、音乐以及影视越来越高的存贮要求,MB已经远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1G已经成为许多玩家的最低要求,由此商家也开始推出了内置微硬盘或大容量闪存的产品来迎合市场的需求,今天我们一起来环顾一下目前市场上拥有GB级容量的明星人物,看看他们究竟功力如何。

  4G(8G)微硬盘 诺基亚 N91(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诺基亚N91是市场上最早出现的采用微硬盘的产品之一,这款诺基亚Nseries系列强机在发布之初,就以音乐和4GB容量的微硬盘备受关注,但过高的价格定位和一些瑕疵使N91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发展。

有容乃大超大内存音乐手机对比选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1详细资料

  N91是首款采用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Series 60 III平台的智能手机,有诺基亚Symbian系统做后盾,功能方面就不必我们赘述了,而做为诺基亚Nseries系列中主打音乐的机型,N91拥有113×55×22mm的三维和160克的体重,全金属打造的机身标明了其男人机的身份,无论是功能还是外观上都相当强悍。

有容乃大超大内存音乐手机对比选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1详细资料

  以音乐为主打的N91采用的是64 和弦的铃声系统,支持包括MP3, AAC, AAC+, eAAC+, Real V8, WAV, WMA, M4A, AWB, SP-Midi, AMR, WB-AMR, Nokia Ring Tones, AMR-NB, AWB在内的最全面的声音文件格式,全面兼容iTunes,几乎是目前手机中兼容性最好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N91内置了一个4GB的微硬盘,需要注意的是N91的微硬盘在出厂时是处于非激活状态的,用户需连接PC将其激活才能使用。

  其他配置上,N91采用了2.1英寸26万色176×208像素TFT屏幕,表现一般,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微距以及动态视频录制与全屏回放,扩展上,N91支持JAVA2.0、蓝牙无线数据传输以及USB2.0数据线高速传输,配置颇为全面。

   优点:4GB微硬盘,音乐表现出色
   缺点:体积略大,屏幕表现一般

   编辑点评:虽然N91拥有4GB容量内存,而且由于采用了智能系统理论上比普通音乐手机有更大的优势,但N91过于庞大的体积,微硬盘抗震性能差等缺点加上较高的价格定位限制了N91的发展,如今N91同其他型号一样推出了8GB容量的音乐版本,3K以上的售价体现不出太多的性价比。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4G(8G)微硬盘 诺基亚 N91
·智能大肚王 三星 SGH-i308
·闪存音乐王 索尼爱立信 W958c
·小巧音乐天使 三星 SGH-X83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