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有容乃大 超大内存音乐手机对比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0:20 eNet硅谷动力

  智能大肚王 三星 SGH-i308(报价 图片 热评)

  看过没有太多性价比的N91,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另一款同样采用微硬盘,但更时尚功能更强大价格也更低的产品,来自三星品牌的SGH-i308,同N91相比,同样采用直板设计的SGH-i308首先在外观上就出色不少,113×48×20mm的三维和130g的体重非常贴近普通用户的使用需求,而且三星产品的做工一直都非常出色,SGH-i308同样不例外。

  SGH-i308是三星首部GSM制式Windows Mobile平台Smart Phone手机,采用Windows Mobile 2003 SE

操作系统,微软系统在影音娱乐方面的表现是其他系统所不能企及的,而且与PC的高度同步使SGH-i308的功能更为强悍,加上416MHz 的Intel XScale PXA272的CPU以及内置的3GB容量微硬盘,表现可以说用强悍两个字来形容。

有容乃大超大内存音乐手机对比选购(2)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i308详细资料

  三星SGH-i308内置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广泛支持MP3 、WMA 、 AAC 等音频文件和MPEG4 、H.263 、H.264、WMV视频文件播放,2英寸26万色240×320像素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以及双环绕立体声喇叭能为用户提供视觉和听觉方面的双重享受。除此之外,SGH-i308还采用了一枚130万像素 CMOS 摄像头,表现一般。SGH-i308支持WAP和WWW网页浏览,并能够在手机上操作WORD、EXCEL、PPT等文件,支持OUTLOOK邮件的直接收发,商务性能同样强大。

有容乃大超大内存音乐手机对比选购(2)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i308详细资料

  扩展方面,SGH-i308的3GB微硬盘不仅支持即插即用的U盘功能,电池电量不足时,硬盘连接将被自动切断,保护数据不受损失,非常贴心,而且SGH-i308还支持Trans Flash存储卡的内存扩展,当然对于Java2.0扩展和立体声蓝牙也是一应支持 ,最后要提的是为了应付i308强悍的性能,三星为其配备了两块容量分别为1000毫安时和1700毫安的电板,为其提供不错的后勤保障。 

   优点:外观时尚,3GB硬盘
  缺点:摄像头表现一般

  编辑点评:3GB可扩充海量内存,WINDOSW智能系统,2.0英寸QVGA屏幕,双环绕立体声喇叭,416MHz的CPU都是I308的加分利器,而且I908的改版型号已经跌到了2K上下,相比N91的改版机要便宜1000多,性价比非常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4G(8G)微硬盘 诺基亚 N91
·智能大肚王 三星 SGH-i308
·闪存音乐王 索尼爱立信 W958c
·小巧音乐天使 三星 SGH-X83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