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诱惑 诺基亚3G滑盖机6288破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文/心上的瘀青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 诺基亚 6288(报价 图片 热评)是诺基亚于去年最新推出的滑盖机型手机,尽管外观改动微乎其微,但却拥有丰富实用的功能,顶级的视频播放能力和沉稳大气的外形设计,是一款功能实用、价格合理的手机,让机迷可以随心所欲的体验3G技术的巨大优势。目前6288售价仅为1950元,性价比超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绝对诱惑诺基亚3G滑盖机6288破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288详细资料

  与直板手机的巨大成功相比,诺基亚在滑盖等其它手机设计方面,一直都处于比较温和的状态,其中6280以柔和的曲线为诺基亚在滑盖手机中取得了不少的份额,故在6288上诺基亚倾注了更多的心血,钢琴烤漆酷炫有型,更加适合追求个性的男士们使用。诺基亚6288提供了320×240像素的26万色TFT彩色屏幕,主摄像头为200万像素,支持8倍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像片,并内置有补光灯,支持全屏横向拍摄模式;副摄像头为30万像素,支持最大640×480像素的视频摄录。

绝对诱惑诺基亚3G滑盖机6288破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288详细资料

  6288采用S40系统的288兼容软件众多。并且具备很高的操控性。在其它功能方面,6280还拥有MP3播放器,支持MP3、AAC、M4A、eAAC+格式文件的播放,内置FM收音功能,支持红外和蓝牙功能,并可用“立体声蓝牙耳机”欣赏手机播放的歌曲。机身预留有约5MB的内存空间,并且最大支持2GB的MiniSD卡扩充内存。

绝对诱惑诺基亚3G滑盖机6288破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288详细资料

  诺基亚6288自上市以来便受到了众多人们的关注,其更加时尚的外形以及更加全面实用的功能硬件配备,使得6288实在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实用3G手机,再加上目前不过2K的价格,实在是物超所值,目前6288售价仅为19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看下。
 
  [品牌型号] 诺基亚6288
  [参考价格] 1950元
  [联系方式] 010-5119533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