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佳选择 2500价位白领智能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3:59 太平洋电脑网

摩托罗拉 A120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智能系统:Linux
参考价格:2398元

  摩托罗拉首款采用中文命名的型号,A1200的各方面也深得“明”这个字的精髓,无论是晶莹剔透的高硬度透明翻盖,还是亮眼的钢琴漆机身,并且全身辅以银色元素进行色彩上的调和。A1200并没有跟随超薄大潮,而是以“肥皂”造型出现,非常贴合手掌,同时也方便了随时随地进行手写操作。A1200配备了一块26万色QVGA显示屏,颜色显眼,对文字的显示也非常锐利,200万像素摄像头和扬声器都安置在机身背面,满足用户的多媒体娱乐需要。

最佳选择2500价位白领智能机推荐(3)

图为:摩托罗拉A1200手机

  延续摩托罗拉PDA手机产品一贯传统,A1200有着良好的易用性,操作简单,这也得益于摩托罗拉改进的Linux系统。功能上虽然扩展不太强,但机器的预置软件已经足以处理各方面的工作。它支持多种文档的读取和编辑,同时借助RealPlayer,A1200也可以作为一款MP4使用,视频音频都不在话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A1200搭载的名片识别功能,对于日理万机的用户来说真是再方便不过。

最佳选择2500价位白领智能机推荐(3)

图为:摩托罗拉A1200手机

点评:这款机型已经推荐了很多次,虽然摩托罗拉现在的新机几乎无一例外的以超薄机身出现,但A1200似乎更受人追捧。毋庸置疑A1200在造型和功能上的均衡,一款商务PDA定位的机型也能够做到如此媚惑,当然它的价格和摩托罗拉其它产品比起来也更有竞争力。

最佳选择2500价位白领智能机推荐(3)
MOTO A1200 机型优缺点一览:

优点:
.全透明的外翻盖设计令人倾心
.MOTO G网手机中首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
.支持名片扫描功能
.内置FM收音功能

缺点:
.内存缩水
.不支持TF扩展卡的热插拔
.待机时间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3250XM
.诺基亚 6708
.摩托罗拉 A1200
.三星 SGH-i308
.夏新 E8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