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写触摸大屏 TCL直板M580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2:30 太平洋电脑网

  TCL最新发布了一款直板手机,型号是TCL M580。TCL M580的机身设计非常简洁,外形设计非常硬朗,机身的正面,特别是键盘的设计,非常类似诺基亚N70。TCL M580的机身右侧搭载了拍摄键,机身右侧的底部放置着手写笔。

  TCL M580的硬件配置较为主流,配备一块2.0英寸26万色176×220分辨率的TFT触摸屏,显示效果出色。TCL M580还内置一颗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搭载补光灯,可录制MPEG4和3GP格式的有声视频文件,而且还能把摄像头当作是电脑的视频通话摄像头。TCL M580的机身内存未64MB,支持microSD卡扩展内存。TCL M580的机身可以存储300条联系人和500条短信,可以满足绝大部分人的需要。

手写触摸大屏TCL直板M580即将上市

TCL直板新机M580

  TCL M580即将正式上市,上市的确切价格不明,据TCL官方透露,TCL M580的价格是非常超值。关于TCL手机的更新动态,敬请关注PConline手机频道的后续报道。

TCL M580简明参数:

·网络制式:GSM 900/1800MHz,GPRS
·机身尺寸:106×47.5×13.9mm
·屏幕:2.0英寸26万色176×220分辩率TFT触摸屏
·摄像头:200万像素CMOS,可录制MPEG4/3GP格式的视频文件,可当作网络摄像头
·铃声:64和弦,支持MP3、MIDI、WAV、MMF、AMR等格式的铃声
·通讯录:300条
·短信:机身可存储500条
·内存:机身内存64MB,支持microSD卡扩展内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