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购机必读 七款主流时尚手机缺点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7:31 IT168.com

文/36D

   今时今日手机功能是越来越强大,什么WIFI、GPS的都已经不算是什么稀奇的功能。其附加功能使得手机已经不再像是手机了,正是因为手机的功能越多,而往往出现的问题就更多,例如用户不懂得操作、遇到问题是手忙脚乱出乱子、自行升级刷机的“高手”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

  现在就来介绍市面上几款主流手机脆弱的一面:

  第一位:索尼爱立信 K800c(图片 热评)

购机必读七款主流时尚手机缺点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800c详细资料

  K800i是索爱的主流街机,主打摄影功能,其夜景拍摄效果一流,可以跟中端同象素相机 媲美,其内置双电池的闪光灯更是厉害,拍照后闪光灯位置亦可感觉微温,可想而知拍照时有多费电。虽然拍照功能强劲,但也有致命的缺点---白屏、不开机,所以有重要资料的朋友要慎重考虑这款极度不可靠手机,随便换个电池或者SIM卡你就要和你的资料说再见了。

购机必读七款主流时尚手机缺点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800c详细资料

  所以通讯录这些重要的的东西最好就存在SIM卡(容量不够就去换个大容量SIM卡)。

  以下提到的问题需要高度警惕,电池没电的时候请尽量关掉手机或者马上进行充电,尽量避免手机在非正常情况下关机;手机更换电池或者SIM卡应在手机完全关机后大约10秒后再拔出电池,因为索爱的新款手机很特别,即使是完全关机但是手机也需要电量来让软件复位,马上拔掉电池的话大约有8成机会导致软件复位失败而使手机不开机。

  基本上市面上不论水货行货都会有这些问题。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K800c
·夏普 V903SH
·多普达 818 Pro、索尼爱立信 W830c
·诺基亚 N73、索爱P990c、诺基亚628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