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补丁太多 教你简单制作三星还原补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5:54 IT168.com

文/jhlzy

  如果你对打好的补丁不满意,想将你打的补丁还原回去怎么办呢?我们三星手机论坛的网友jhlzy,就将如何将给打好的补丁还原的方法进行了整理,并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来专业的三星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补丁太多教你简单制作三星还原补丁

三星 D608

  简单制作还原补丁

  情况1:如果你已经打了N个补丁,使用一段时间后对某个或多个不太满意怎么办呢?

  方法:

  首先,运行SGH FlasherDumper0.70,选择“服务项”—“应用DIF文件到BIN文件”将你想去掉的一个或多个补丁打入一个原始的bin文件,同时勾选“创建还原信息”

  其次:点右下脚“应用DIF文件”,在补丁刷入bin文件后软件会提示你保存可还原的dif文件,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还原补丁。

补丁太多教你简单制作三星还原补丁

  情况2:如果你是新刷入单个补丁,担心打上去效果不太理想,想恢复到初始的状态怎么办呢?

  方法:运行SGH FlasherDumper0.70,选择“刷入项”—“刷入DIF主文件的补丁文件”在刷入之前勾选“刷机时创建可撤消的DIF信息”,刷入补丁后软件会提示你保存可还原的dif文件,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还原补丁。

  需要说明一下:方法2适用新刷入单个补丁,如果你是新刷入多个补丁,而后又只想去掉其中几个,就只有再参照方法1了

  最后,将还原补丁用SGH FlasherDumper0.70刷入,这样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