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瓶装旧酒 飞利浦超长待机9@9f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1:16 IT.COM.CN

唯一亮点:超长续航能力

  谈到飞利浦9@9系列产品,都会自然而然的谈到待机时间方面的话题,飞利浦9@9f配备了950毫安时锂离子充电电池,官方资料称理想状态下手机可获得720小时也就是30天左右的待机时间及长达8.5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而在我们实测中,每天通电30分钟左右,收发信息10条,每日闹钟等正常使用情况下,显示两格的用电量就可以用足一周,对于对待机时间要求高,而功能上没什么特别要求的用户来说,飞利浦9@9f确实很省事方便。

新瓶装旧酒飞利浦超长待机9@9f评测(9)

图为:飞利浦9@9f手机

总结

  重装上阵的飞利浦9@9f依然有着以往9@9系列的风格,如设计工艺方面仍保持着原有的水准,待机时间长依然是该机的强项功能,虽然为了提高待机时间方面舍弃了众多耗电功能,但是飞利浦9@9f的上市价格并不高,这对于一款入门级手机来说也相对合理。此外飞利浦9@9f的简约商务造型也比较贴合大众的口味,带着不足千元的价格与待机方面的优势相信可以吸引不少务实消费者的眼球。

新瓶装旧酒飞利浦超长待机9@9f评测(9)

图为:飞利浦9@9f手机

  但在最后评测人员不得不感叹,在竞争对手不断进步的今天,飞利浦9@9f乃至整个9@9系列仍然给人不思进取,甚至是新瓶装旧酒的感觉,步履蹒跚的飞利浦最终走到被收购的一步自然也就不足为奇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
·铃声
·短信
·通讯录
·内存
·其它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