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输入更轻松 时尚手写触控手机大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7:30 IT.COM.CN

   三星 SGH-E898

  象我们这年轻的一代人也许没几个不是“拇指高手”了,用手机发短信,“嗖”的几秒就可以飞快地在数字键盘上完成一条短信的收发,但是,对于父辈的一代,大部分已经年迈了,要他们带着老花眼镜用粗糙的手指小心翼翼地按着手机上那小小的数字键,那是多么费力的一件事呀。这个时候要是有一部拥有清晰的显示屏幕,简便的手写输入的机型那就再合适不过了,而这款三星E898正是这样应运而生。

输入更轻松时尚手写触控手机大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E898详细资料

  三星E898采用了大屏无数字键盘手写设计,机身厚度也仅有14.6mm,是当前少有的触摸屏超薄手机之一,一身素色银装包裹着机身,整机轻薄而时尚,很切合追求时尚和操作简便的中年人士或者商务人士使用,拥有高质量的烤漆涂层带来舒适的手感,99×49×14.6mm的体积仅有77克的重量,即便手掌小巧的女士也能轻松掌握操作。屏幕配置方面,提供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3英寸的手写触摸屏,配置26万色TFT屏幕搭载了QVGA的超高分辨率带来极佳的显示效果,图像和色彩的显示效果都令人十分满意。可调节屏幕背景灯时间和亮度,配合绚丽的五彩字体和丰富的字体调节,可以迎合不同的年龄的人士使用,菜单的文字大小及文本有2种不同大小的字体显示,为用户带来了个性化视觉体验,大字体的显示更为视力不佳的用户带来方便。作为一款新型的手写手机,E898大胆的舍弃了数字键盘操作,配备了一支精美的手写笔,带来更个性化的外观,信息编辑也全靠手写功能完成,拥有相当高的识别率也支持校准手写输入精度,同时还具备丰富的手写设定选项,可设定字体不同的颜色和笔迹样式,还可以选择最多两个的手写输入区用以提高手写的输入速度。娱乐功能方面,E898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除了可拍摄出最大分辨率为128×1024像素的静态图片以为,该机还支持有声视频短片录制。配备了MP3音乐播放器,并支持MP3、ACC、ACC+、eACC+等音频播放。为了获得更好的音乐播放质量,该机还特意配置了独立的立体声音乐播放器。除此外,E898还提供了Mirco SD记忆卡扩展、蓝牙技术、USB数据线接口等配置。

输入更轻松时尚手写触控手机大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E898详细资料

  点评:作为一款轻薄的触摸屏手机,三星E898拥有绝对时尚的造型,超薄的机身迎合了主流,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QVGA的超清晰屏幕、支援micro-SD存储卡扩展,手写触摸屏表现也相当优秀。当前其售价为2698元的价格有些偏高,若能及时对价格有所调整的话,相信E898的优势将逐渐显露。

三星 E898 基本参数表
卖点:时尚轻薄造型,多媒体娱乐出色 摄像头:13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 TFT 屏 分辨率: 240×320像素
铃声: 64和弦;支持MP3、AAC 内存: 50MB总存储空间
电池: 88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索尼爱立信 W958c
·三星 SGH-i718
·摩托罗拉 ROKR E6
·三星 SGH-E898
·联想 i80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