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色尽享 热卖多媒体娱乐手机导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7:30 天极yesky

  综合类之诺基亚 N93i(报价 图片 热评)

  优点:体积有所缩减 镜面外壳十分个性 综合性能优越
  缺点:价格偏高

  与诺基亚N93相比,N93i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升级:首先将机身尺寸缩小,厚度也减少不少,从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用户携带不便的烦恼;其次N93i机身的正面采用的是镜面反光材质,这无疑能满足相当一批用户的审美,但也同样会带来需要清洁的烦恼;最后这款手机的键盘材质有所改变,同时键程也略有缩短。

音色尽享热卖多媒体娱乐手机导购(8)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3i详细资料

  延续了N93上备受好评的旋影造型设计,N93i内嵌了一块可视面积2.4寸的1600万色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20×240像素,无论色彩变化还是屏幕显示效果都全面超越了前作。机身左侧硕大的拍摄组件包含了卡尔蔡司320万像素CMOS镜头,可拍摄2048×1536像素的静态图片,可进行最高3倍光学变焦并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拍摄效果十分出众。大多数人都认为N93i是为拍摄而生的巨无霸,但它同时还是SYMBIAN系统中的至强配置,优化后的系统反应速度得到了大幅提升,机身自带50M动态存储空间,并可通过Mini SD卡扩展至最大2GB容量。

音色尽享热卖多媒体娱乐手机导购(8)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3i详细资料

  点评:诺基亚N93i较之前的N93,做了很彻底的升级,而不是诺基亚以往的换壳上市。N93i不仅将上翻盖换成了镜面造型,而且在功能上也有质的变化。虽然从表面上很难看出N93i究竟哪些方面比N93的表现更为出色,就外型而言,改进后的N93i必然是更受消费者的欢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音乐类之诺基亚 6233
·音乐类之诺基亚 5300
·音乐类之索尼爱立信 W888c
·商务机娱乐多普达 838
·影像类之索尼爱立信 K550c
·综合类之摩托罗拉 ROKR E6
·索尼爱立信 K610c
·综合类之诺基亚 N93i
·推荐机型列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