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色尽享 热卖多媒体娱乐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7:30 天极yesky

  音乐类之索尼爱立信 W888c(报价 图片 热评)

  优点:超薄机身 音乐功能十分全面 品牌影响力大
  缺点:键盘操作手感一般  

  金属的机身设计也一改索爱手机的风格,不仅带给手机时尚的气息,同时也更好的保护机子免受外界所带来第一次看到这款索爱新品W880i后,笔者便被其仅仅9.5mm的超薄机身所吸引,此外的伤害。而转到手机背面,柔软的材质与正面金属外观有着极其强烈的对比,不过这样的设计给大家带来的是舒适的手感。

音色尽享热卖多媒体娱乐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888c详细资料

  W880i是一款能够兼容MP3、AAC以及AAC+等音乐格式在内的音乐强机,机子不仅拥有音质清晰的立体声扬声器,而且还支持A2DP技术,玩家们只要通过蓝牙立体声耳机,就可以实现无线播放。为了让玩家们可以储存到更多的音频文件,于是索爱特意为W880i提供了M2记忆卡,此外像蓝牙、USB数据线等当前主流的传输手段,该机均一一提供。

音色尽享热卖多媒体娱乐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888c详细资料

  点评:W880i作为索尼爱立信目前最薄的手机,打着Walkman的旗号,令到W880i自一发布以来便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1.8英寸的QVGA的屏幕、随机配备1G的记忆棒、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等等的一切均是主流配置均齐集在仅9.4mm的机身上,不过对于其目前3000多元的价格,还是较为偏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音乐类之诺基亚 6233
·音乐类之诺基亚 5300
·音乐类之索尼爱立信 W888c
·商务机娱乐多普达 838
·影像类之索尼爱立信 K550c
·综合类之摩托罗拉 ROKR E6
·索尼爱立信 K610c
·综合类之诺基亚 N93i
·推荐机型列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