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商务实用机!6233价格跌至谷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4:22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Timel

    早在黑白屏机时代,各款功能强劲的S40系统直板手机就成为诺基亚品牌的最大看点,进入彩屏机时代的S40界面机型,更使诺基亚直板的荣耀达到顶峰。在频繁推出多款基于Symbian S60智能平台的超强N系列和E系列机型之后,诺基亚于去年7月中旬终于再次推出了这款具备QVGA分辨率屏幕与200万像素的非智能直板机型--6233,性能实用全面是它最大的杀手锏,如今的价格更是使这款机器爆发的新卖点。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位于  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19室的腾达数码去看看,联系方式:010-51195335,QQ:1117608 1117609

诺基亚商务实用机!6233价格跌至谷底

    诺基亚6233配备了一块与滑盖3G手机6280同等级别的26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也同样为QVGA(240×320像素)级别。2.2英寸的屏幕可视面积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显示屏对于色彩的还原鲜艳逼真,层次感良好,显示画面细腻生动,屏幕的亮度均匀,整体的表现非常令人满意。64和旋铃声,声色悦耳动听,音质优美饱满,并且支持MP3多种流行格式的铃声,效果也是非常出色。

诺基亚商务实用机!6233价格跌至谷底

    诺基亚6233配备了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加入了自拍镜,方便了自拍,非常人性化。支持8倍数码变焦。最大支持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视频片段。6233的数据连接能力在S40的手机中也算是相当完善的,除了对USB数据线的提供了良好的支持外,机身还内置了红外接口以及蓝牙连接设备。机身内存方面,6233内置了大约6M的内存,不能够最大支持高达2G的TF卡扩展内存,并支持热插拔的操作。

诺基亚商务实用机!6233价格跌至谷底

    作为新一代S40系统的直板机王,诺基亚6233虽然在功能方面做得更加完善,并且立体声的扬声器添加以及对于VGA格式的视频录制支持和不锈钢的边框的添加,都使得6233更加具有诱惑力。

诺基亚商务实用机!6233价格跌至谷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