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价比出众 六款超值行货手机热力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2:23 泡泡网

No1:诺基亚 E50(报价 图片 热评)行货 1690元

推荐指数:★★★★★

    诺基亚E系列是向商务人士推出的一个系列,凭借不错的商务功能而吸引消费者,诺基亚E50采用了与师兄E70相同的Symbian 9.1智能系统以及S60操作界面。在如此强大的智能系统支持下,就算与索爱机王P990对抗也不会处于下风。

    E50的机身造型比较简洁,硬朗的线条以及银黑色的搭配令这款机型具备浓厚的商务气息,113×43.5×15.5 mm的三围看起来显得比较修长,104克的轻巧机身比较适中,不会带来累赘的感觉。

性价比出众六款超值行货手机热力推荐(6)

图为:诺基亚E50手机

    配置方面,诺基亚E50配备了Symbian 9.1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软件界面,采用一块分辨率为240×320像素(QVGA)的TFT材质显示屏幕,由于机身修长,所以26万色的屏幕面积也达到了2英寸,显示效果非常细腻清晰。

性价比出众六款超值行货手机热力推荐(6)

图为:诺基亚E50手机

    娱乐方面,诺基亚E50具有独立扬声器,支持MP3/AAC/AAC+等主流格式铃声,诺基亚E50还内置音乐播放器,提供了丰富的音乐选项。另外还有RealPlayer视频播放器,能支持RM、MP4等视频播放格式,闲时也可以看小电影娱乐一下。

 性价比出众六款超值行货手机热力推荐(6) 性价比出众六款超值行货手机热力推荐(6)

图为:诺基亚E50手机

    内置的130万像素的摄像头    最大能支持拍出1280×960像素的静态照片,并提供夜拍和一次6张连拍,白平衡和图片色调效果等常用拍摄功能。能够拍摄大小为176×144像素的3GP视频短片,最长支持1小时的3GP视频拍摄,基本能够满足对日常生活的拍摄需求。

    商务功能方面,诺基亚E50内置Quick Office软件,能够对Word,Excel和PPT文档进行编辑,具备团队设置功能,可以进行通话、发信息、团队网页、PTT通话和会议通话等操作,功能更加多样化。E50的日历、单位换算、记事本等常见商务功能都一一具备。扩展能力方面,诺基亚具备蓝牙接口和JAVA功能,支持micro SD卡的扩展,最大能支持1G的容量。

性价比出众六款超值行货手机热力推荐(6)

图为:诺基亚E50手机

    诺基亚E50行货目前的售价为1690元,整体来说是拥有不错的性价比,特别是追加了拍摄功能,令娱乐性更加丰富,主流全面的商务功能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是非常适合,喜欢中端商务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结束语]:

    与行货相比,水货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很多朋友在没有质量保证的条件下选择水货就是为了能便宜那么点钱!不过目前不少机型的行水差价已经不是那么大了,比如N73、三星i308。甚至有些及的价格已经比水货还要低,就像最近一直很热的E50,在水货普遍报到1750左右价格时,该机已经调整到1690元的行货价格,今天给您重点推荐的就是这款诺基亚商务系列的E50,不过大家购买的时候还是要小心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多普达 566
.三星 i308
.多普达 D600
.多普达 828+
.诺基亚 N73ie
.诺基亚 E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