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头之争 国际品牌十大热门机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5:17 eNet硅谷动力

三星 SGH-D908(报价 图片 热评)

  三星D908做工精良,充分展现了三星在做工上的深厚功力。三星D908的最大亮点就是它机身厚度仅为12.9mm,十分轻巧。外壳采用优良的工程塑料,质感十足,滑动之间尽显尊贵品味。

巨头之争国际品牌十大热门机推荐(7)

图为:三星SGH-D908手机

  D908的屏幕也值得称道,2.1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达到QVGA级的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令人满意。三星在仅有12.9mm厚度的手机上内置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还配置了闪光灯,最高支持2048x1536像素图片拍摄,多种相框和拍照模式可以选择。

巨头之争国际品牌十大热门机推荐(7)

图为:三星SGH-D908手机

  在铃声方面,三星也是一向表现不错,D908支持MP3、AAC、AAC+和eAAC+等各种音频格式,64和弦十分悦耳动听;内置MP3播放器。唯独遗憾的是三星D908不具备独立扬声器。

巨头之争国际品牌十大热门机推荐(7)

图为:三星SGH-D908手机

  在扩展性方面,三星D908机身内存为75MB,支持micro SD(TF)存储卡,可以进行蓝牙和USB数据线传输。在待机时间上,800mAh锂电池,可能使用起来有些捉襟见肘。三星SGH-D908是一款定位高端,专门为精英人士打造的高档机型。如果想买一款特别有“面子”的手机,那这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3
.诺基亚 6300
.诺基亚 E65
.诺基亚 N93i
.摩托罗拉 KRZR K1
.摩托罗拉 ROKR E6
.三星 SGH-D908
.三星 SGH-X838
.索爱 K550c
.索爱 W88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