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尽在掌握 即将上市热门新机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0:21 太平洋电脑网

萨基姆 My750c
产品看点:采用DVB-H移动电视标准、180度折叠屏。

尽在掌握即将上市热门新机推荐(8)

图为:萨基姆My750c手机

   萨基姆My750c在我们之前的报道中已经有过介绍,它采用DVB-H移动电视标准,同时在外观设计和硬件配置上都进行了配合,配备一块2.2英寸QVGA级显示屏,能够180度翻转,无论是立在桌上或者翻转折叠成一台MP4使用,看电视都非常方便。在显示屏翻转之后用户还能够使用内屏取景拍照,或者通过屏幕下方的触控键播放音乐,可玩性十足。内置蓝牙模块,通过Micro-SD卡进行容量扩充。机身用料扎实,不过刚毅的气质或多或少增加了产品的份量,使得这款机型似乎更适合男士使用。

结束语:虽然因为展会的频率和时间安排等诸多原因,使得CeBIT的存在日渐尴尬,但不可否认各家厂商对此仍然投入了相当的热情。特别是华为、华硕等中国厂商,更是在CeBIT上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这次展会上的新品多数为了3G网络的应用,另外也不乏三星P110这样的造型机(虽然在3GSM上已经出现了),各方面仍然是看点多多,让人大饱眼福。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些产品的上市,同时也期待3G网络的早日应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华硕 V88i
·ETEN X800
·三星 SGH-P110
·飞利浦 598
·技嘉 Q60
·PIDION BM-500
·萨基姆 My300c
·萨基姆 My750c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