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色风暴 索爱K750c红色特别版售17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文/Mark

  [北京行情] 作为索尼爱立信前朝功臣,200万像素自动对焦、MP3、MP4、红外、蓝牙……这些全面实用的功能一样不少,就是在今天看来也不算过时,可长江后浪推前浪,时隔今日,K750c(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的身价是一降再降,近日,位于西单商场北楼五层的正品行货龙头经销商北斗手机网对K750c红色特别版进行再次调价,喜欢这款机器的朋友是该出手的时候了,选择网购的话,还可以享受货到付款的服务。

红色风暴索爱K750c红色特别版售1799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K750c详细资料

  K750c的屏幕使用了一个176×220像素的26万色彩屏打造,显示效果绝对一流。其支持MIDI等格式的40和弦铃声也是手机吸引人的亮点,并且通过试听,便可以体现出SONY在随身音乐方面的优势。内置可进行4倍数码变焦,并配备闪光灯的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头,则是它的最大卖点。单是微距、白平衡调节便可以让我们看到摄头部分设计的细腻程度。

红色风暴索爱K750c红色特别版售1799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K750c详细资料

  手机的整体尺寸为100×46×20.5mm,重量则只有99克,拿在手里握感很好。这次手机的出厂就配备了一个64MB的记忆棒,相信用户都不用去考虑单独购买一根大容量记忆棒的问题了。也是由于配备了高端的和弦使得MP3播放、以及FM收音等功能也都可以淋漓尽致的发挥出功效。而自带的游戏也是耐玩性很高,令龙龙非常喜欢,尤其是一款空战游戏,对于一款手机而言3D的空间感绝对给我们一种从外到内的震撼。

红色风暴索爱K750c红色特别版售1799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K750c详细资料

  硅谷点评:相信任何一个拥有此款机器的人都会成为周遭注目的焦点,它在今年实在是太火了,目前偏底的价格相信也能吸引到一些一直观望的朋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访问北斗手机网,或直接到西单卖场看看。

  [品牌型号] 索尼爱立信 K750c(红)
  [参考价格] 1799元
  [联系方式] 010-8398884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