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滑动天下 MOTO时尚新机Z6下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2:59 IT168.com
文/胡豆豆

  尽管在手机操作系统阵营的较量中,摩托罗拉采取的兼收并蓄的策略。但超过500万部手机的出色销量,还是让摩托罗拉愿意推出数量更多的采用Linux系统的智能手机。尤其在今年CES2007展会上,除了为名声显赫的A1200推出新版本之外,摩托罗拉还首次通过与微软技术的整合隆重为麾下Linux系统手机又增添了一款新成员—RIZR Z6。如今,这款时尚滑盖款式的Linux系统已经进入了上市倒记时,即将在下月登陆国内市场。

滑动天下MOTO时尚新机Z6下月上市

图为:摩托罗拉Z6手机

   如果从外观来看,这款智能滑盖手机与摩托罗拉之前推出的RIZR Z3确实有八分相似,或者说在外观设计上,RIZRZ6并没有多少新意。然而就使用的手机平台和内核上来看,两者却存在天壤之别。该机不仅是一款采用Linux系统的智能产品,而且更是摩托罗拉第一款采用Windows Media技术的手机。能够在手机上播放包括WMAv10 plus Janus DRM, MP3, AAC, AAC+, e-AAC+, AMR NB, WAV, XMF等格式音乐文件。不仅如此,为了提供更大容量的存储能力。摩托罗拉RIZR Z6还在拥有64MB机身内存的基础上,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最高2GB的容量。

滑动天下MOTO时尚新机Z6下月上市

图为:摩托罗拉Z6手机

  摩托罗拉RIZR Z6还配备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具备自拍镜和全屏取景功能,支持数码变焦和风景模式等拍摄功能设置,也能够拍摄MPEG-4和3GP规格的视频录像。可在手机上回放MPEG-4/3GPP/h.263等格式视频文件。不过与之前推出的A1200等Linux系统手机不同,摩托罗拉RIZR Z6所拥有2.0英寸的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并不具备手写功能,因此该机应该ROKR 系列的E2一样属于定位娱乐和影音功能的时尚多媒体手机。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摩托罗拉RIZR Z6还支持PC synch同步和飞行模式,支持MMS/SMS和IM 信息,电子邮件/POP3收发等功能。

滑动天下MOTO时尚新机Z6下月上市

图为:摩托罗拉Z6手机

  与多数摩托罗拉高端手机一样,即将问世的Z6除了可利用USB2.0接口与电脑传输数据资料或是歌曲之外,还支持蓝牙技术和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可让用户摆脱耳机连接线的烦恼,尽情享受无线音乐带来的乐趣。摩托罗拉RIZR Z6的手机尺寸为105×45×16.2毫米,重量则在105克左右。总体而言,RIZR Z6其实就是RIZR Z3的智能升级版本。和ROKR E2 一样锁定在时尚消费群体之上,通过最新的Windows MediaPlayer 11播放器让用户获得更为理想的多媒体娱乐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早在这款手机还没有正式发布前,摩托罗拉RIZR Z6就已经通过了信息产业部的无线电设备型号核准,因此此次国内的上市也应该是领先其他地区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