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经典 汉泰推出大哥大造型HT58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1:25 中关村在线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发展和通信技术的飞速提升,手机早已成为人人必备的通讯工具,如今的手机或的外观造型或滑盖、或折叠、或直板,总是遵循时尚、小巧、轻薄的理念在发展变革,然而科技的发展进步并不能阻碍人们对昔日经典的怀旧和纪念,手机诞生之初的那经典古朴的“大哥大”造型曾经是多少人的向往和憧憬,当年电影或电视中的大人物手持“大哥大”那叱咤风云、风光无限的豪情又让多少人为之心神荡漾、羡慕不已,而今,在这个彩屏.和弦.摄像都已普及的时代,这样的梦想居然成为了现实,一款集成了如今所有先进的潮流元素更让这款昔日经典的机器如虎添翼,焕发出勃勃的生机。

昔日经典汉泰推出大哥大造型HT588 昔日经典汉泰推出大哥大造型HT588

大哥大造型设计

    这款由汉泰推出的机器HT588完全遵循昔日经典的“大哥大”造型设计,沿袭了当年身份和地位象征的特点,在机身上镶有多颗

钻石,而更让人惊讶的是,这款镶嵌钻石的经典“大哥大”造型手机,其市场价格只有2380元,即使是工薪阶层也能够轻松拥有并体验到那昔日的怀旧与尊贵的感觉。三尽管“大哥大”的造型使得其体积相对目前众多小巧轻薄的手机更为“剽悍“,然而,在她身躯背后是一款拥有着高科技与无限灵韵的先进通讯工具。其先进的性能与强大的产品配置让其更是站在了手机技术和运用潮流的前端。内置130万像数摄像头,已跻身于目前手机拍照的主流领域,而2.0英寸26万色超大TFT触摸屏,同样也为用户带来了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和色彩冲击力,触摸屏的加入让用户在感受尊崇豪华的同时更多了一份从容镇定和成竹在胸。多款精彩游戏,如
麻将
、智能拼图、黑白棋等游戏的加入,让用户在激烈的工作之余享受到休闲惬意的体验,也体现出厂商设计定位的体贴与细致周到。

    作为一款集古朴经典外观与现代高科技于一身的产品,汉泰HT588不仅有着华丽独特的外表,其内置强大的商务和生活应用功能更让这款手机“如虎添翼”!具有目前手机领域最先进、最具潮流的功能应用,如手机丢失找回、来电管理、通讯录加密以及短信管理和信息备份等诸多贴心的应用功能,同时更拥有手机黄页查询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各种信息服务和电话服务,包括各种企业信息、商圈信息、商旅信息、饮食信息等,并直接提供服务电话,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服务。同时该机也增添了英语翻译、电子词典查询、英语学习以及模拟考场等多个与英语相关的内容,无论是学生一族还是工薪阶层,都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功能应用,将手机的作用发挥至最大!

    在附加功能方面,无论是超长录音功能还是支持T-Flash卡拓展功能并可实现移动U盘功能,此外无线GPRS上网功能和多媒体彩信(MMS)以及MP3、MP4播放功能的加入,让其多了一份灵韵与科技的和谐完美的协调统一。

    而最值得一提的是,如同当年经典的“大哥大”超长待机时间一样,这款机器内置了令人“恐怖”的超大容量4800mA电池,待机时间甚至长达60天之久!这样高容量的电池已经完全超过了市面上绝大多数的笔记本电池容量,这也是目前当之无愧的手机电池容量之王!让用户因为经常接打电话而频频换电池充电的烦恼从此不再缠绕!

    汉泰秉承“至诚至美”的经营理念和“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此次推出的这款尊崇奢华与科技灵韵的集大成者的产品,以其镶钻设计,贵族品质和科技灵韵的应用体验,不但体现了一种身份和地位的象征,而且更是让用户在回味与重温当年经典品位的同时,让“怀旧”与“高科技”得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