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顶级拍照王 诺基亚N73粉色特别版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8:50 太平洋电脑网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广州行情] 虽然N73(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在3GSM大会上并没有获得3GSM大奖,但是从市场上的实际表现以及其所受欢迎的程度来看,N73在市场上的购买者以及占有率均非常高,比起三星D908这款机王更是要高出不少。不仅如此,其各方面的表现均要比D908更为出色,只是直板的机身并没有选用超薄的设计,不过3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搭配上S60的第三版智能操作系统,种种的原因让其成为了新一代的流行街机,为诺基亚再度打造了一座成功的丰碑。

  从诺基亚N73普通的红白版本到目前最为流行的全黑色版本,不同外壳的外观均能够引起不同色彩喜好的消费者进行购买,不过就目前N73的几种色彩而言,给人的感觉普遍是针对众多的男性用户而设计的,实在不大适合身材娇小的MM使用。为此,诺基亚便推出了具备粉红色后盖,白色面板的粉红色N73,一下子拉近了女性MM们与N73之间的距离。粉红色版的N73于上月在香港少量的到货,但是国内的改版机市场上则直到昨天,这款粉红色的N73才出现在国内的手机市场,下面我们便来看看这款粉色的N73吧!

顶级拍照王诺基亚N73粉色特别版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73详细资料

  既然是粉红色的版本,因此其机身自然覆盖了粉红色的外壳,搭配上白色的面板,粉红色的诺基亚N73看上去非常具有女性专用机的味道。除了粉红色的外壳之外,粉红色的N73均与其他版本的N73没有任何的区别,110×49×19mm的机身尺寸把握感优秀,即便是女性用户也能够轻松的操作。全粉红色的机身背面看上去非常的可人,相信众多的男性网友看到其也会为其疯狂,送给女性朋友的话,相信绝对能够迷倒芳心!

顶级拍照王诺基亚N73粉色特别版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73详细资料

  作为直版设计的诺基亚N73配备了一块2.4英寸的屏幕、其屏幕采用了26万色TFT材质,显示分辨率达到了QVGA级别,搭配上S60 第三版的操作系统,其显示效果以及个性化的设置表面均让人感到满意。在扬声器方面,诺基亚N73配备了3个独立的扬声器支持,有着非常不错的3D环绕效果,搭配上Realplay这一近乎全能的媒体播放器支持,即便是WMA格式的音乐,N73均能够正常的播放。

顶级拍照王诺基亚N73粉色特别版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73详细资料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顶级拍照王 诺基亚N73粉色特别版到货
·顶级拍照王 诺基亚N73粉色特别版到货(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