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觉至上 1600万绝色靓屏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3:11 太平洋电脑网

    前言:去过手机卖场的朋友都会知道,手机销售人员推荐手机时最热衷的说法就是:这个手机是“××万色的!”。这个说法一直让笔者很不舒服,毕竟决定屏幕好坏的因素有很多,单单介绍色数会对不少消费者进行误导。但是话说回来,虽然屏幕的优秀与否并不是由色数直接决定,但是在某一方面具有更高参数肯定不是什么坏事!特别是对于想购买一款显示效果出众的手机、但是对手机的枯燥数据又不感兴趣的朋友,选择一款具有1600万色显示能力的手机,肯定没有错!

  其实,手机屏幕的“××万色”实际上是指色深,传统的色深概念就是电脑屏幕上可同时显示的颜色数量,包括8位色、16位色、24位色和32位色,其中16位色能在显示器中显示出65,536种不同颜色,24位色能显示出1670万种颜色,至于32位色,实际上只是一种技术上的概念,因为人类的眼睛最多只能同时分辨出1670万种颜色而已。 因此如果手机具备显示1600万色的能力的话,便已经到达了屏幕的色彩极限!

诺基亚 N93i(报价 图片 热评)

  自从诺基亚N系列的机皇N93面市之后,成为众人津津乐道的话题手机。而尔后诺基亚公司发布的升级版N93i也同样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在屏幕方面,诺基亚N93i与N93一样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4英寸的屏幕,分辨率同样维持在QVGA(240×320像素)级别,1670万色的色彩效果非常浓郁,对比度以及亮度控制的都非常好,显示效果比N93更为出色。

视觉至上1600万绝色靓屏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N93i手机

  前作N93尽管功能强大,但是它的外型一直不被众人所看好;诺基亚N93i作为N93的升级版本,在外型上的改进是最为明显的,诺基亚N93i使用的是一块光滑镜面翻盖外壳,完全是能当作镜子使用的,设计上极为时尚精美,一改诺基亚在翻盖手机上的设计弱点。

视觉至上1600万绝色靓屏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N93i手机

  诺基亚N93i配备320万像自动对焦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具备3倍光学变焦、8倍数码变焦以及配备了闪光灯的支持,采用采用Symbian OS9.1 Series 60第3版操作系统,CPU为ARM 220MHz,相比N93的330Hz主频有一定程度的缩水。诺基亚N93i机身内置约50M的内存,支持最大容量为2GB的miniSD卡扩展内存,不需要担心内存吃紧的问题出现,还支持热插拔技术。在软件方面,N93i和N93差别不大,同样具有全面的软件功能。

视觉至上1600万绝色靓屏手机推荐

诺基亚 N93i 优缺点一览:

优点:
.时尚的镜面设计
.S60第三版扩展性强大
.配备32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

缺点:
.手机体积较为庞大
.价格稍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3i
.诺基亚 6300
.诺基亚 E62
.诺基亚 6131
.诺基亚 N76
.松下 VS7
.松下靓屏系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