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巧时尚 萨基姆低端新机my411x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6:20 中关村在线
文/丛森

    北京时间2007年03月15日下午16点,一年一度的CeBIT 2007大展在德国城市汉诺威正式拉开了今年的大幕。尽管像诺基亚、摩托罗拉这样的手机行业领头羊此次都没有参展,但这也丝毫没有使本届CeBIT 2007失去了看点。根据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昨天得到的消息,来自法国的Sagem萨基姆公司也利用本次机会又推出了一款型号为my411x的低端新机。

    对于已经逐渐将战略中心转向中低端市场的萨基姆公司来说,我们已经看惯了他们采用各种各样不同造型的此定位产品,而本文的主角my411x可以工作在GSM/GPRS 900/1800MHz双频网络当中,配备了一块65536色的128×160分辨率TFT屏幕,拥有13MB内存空间,采用30万像素摄头,并支持第三方micro SD(T-Flash)存储卡扩展。该机支持安装JAVA应用程序,内置蓝牙无线模块,并且可以录制和回放视频文件。根据介绍,萨基姆my411x的机身三围是103×45×14,重量85克。

轻巧时尚萨基姆低端新机my411x曝光

图为法国萨基姆公司推出的新款低端直板手机my411x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