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与智慧兼具 三星超薄智能机i718评测(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2:12 泡泡网

● 总结及评价

    当初三星i718被送到手上的时候。我被i718的表面迷惑了。认为这只不过是一部普通的商务手机。但是真正使用起来却远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那是一种特有的商务气息,如果商务人士拿在手上一定会增色不少,不会好像我一样穿着休闲装稚气未脱的感觉,当然这跟我的长相有关。而在硬件配置上,intel的CPU也并没有让我们失望,无论商务办公还是影音娱乐都够用。只是还需进一步提高,因为在整个系统操作上稍微慢了一点。

美与智慧兼具三星超薄智能机i718评测(13)

图为:三星i718手机

三星i718优点:

  • 创新超薄机身达13.5mm
  • 200万像素摄像头自动对焦功能
  • 系统界面亲切丰富
  • 拍摄效果较好
  • 扬声器及耳机音效不错

三星i718不足:

  • 手机系统反应速度较慢
  • 手机两侧易沾染指纹影响美观
  • 待机时间较短
  • 充电器及数据接口通用性不高

    本次评测的三星i718手机在外观设计上和整体做工上都体现了一贯的优良作风和工艺。无与伦比的超薄设计让它在PPC手机中脱颖而出。而在强大的智能系统支持下,也让i718兼顾商务和娱乐的优势。但令人遗憾的是,相比市场上PPC手机,i718整体系统较慢,延迟比较明显。而待机时间也较短,在使用上会有不便。但我依然相信,i718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智能手机。在强大智能系统及数项创新功能的支持下一定会光环夺目,这也正是智能手机的价值所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本文导航:
·前言
·整体印象
·细节
·软硬件配置
·软硬件配置(2)
·铃音
·游戏功能
·商务功能
·数据传输
·多媒体功能
·拍摄功能
·拍照样张
·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