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与智慧兼具 三星超薄智能机i718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2:12 泡泡网


    而手机顶部设有开机键和手写笔。i718的手写笔采用3段式设计,方便了不同人士的使用,相当的贴心。而手机底部则没有任何的插槽或接口也是i718与其他PPC手机不同之处。

美与智慧兼具三星超薄智能机i718评测(3)

 终于见到3段式设计的手写笔了,方便任何人使用
 
    三星i718手机配备了PPC标准的2.8英寸屏幕,大屏幕的优势不仅体现在各种商务应用上,同时在娱乐时也有较好表现。这也归功于QVGA的分辨率和65536色的TFT屏幕材质。屏幕整体显示效果方面色彩还原准确,过度自然,亮度也适中,字体锐利清晰,细节和层次感均有较好的表现。

美与智慧兼具三星超薄智能机i718评测(3)

 三星除了做工值得称道以外,屏幕也是强项。
 
    三星i718的扬声器设置在机身背部位于摄像头旁,采用的是单扬声器配置,而并非流行的双扬声器。扬声器播放时声音洪亮清晰,放至最大音也无破音。但若将手机放入口袋中将会受到影响,须打开振动功能加强提示。在扬声器旁便是具有自动对焦功能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和自拍镜,这项配置在目前的PPC手机中可以说是少之又少的,而自拍镜的搭配也非常的人性化。比较遗憾的是没有配备闪光灯,究其原因估计是因为PPC手机耗电量比较大的缘故,如果安装闪灯将进步一缩短待机时间,或者是考虑到机身体积的因素。

美与智慧兼具三星超薄智能机i718评测(3)

 扬声器设计类似摩托罗拉E680,内部声场谐振带来真实感受
 
    三星i718的电池为可拆卸式。电池盖与机身结合紧密,并无松动现象。打开电池后盖,便是1200毫安的大容量锂电池。经过测试,平均每天10条短信,30分钟电话。看视频办小时情况下可以支持一天一夜的待机状况,整体待机状况比较一般。
 
美与智慧兼具三星超薄智能机i718评测(3) 美与智慧兼具三星超薄智能机i718评测(3)
 
 采用三星自己的电池,待机时间稍短。
 
    i718在存储方面使用了MicroSD卡作为存储介质,并且支持热拔插。机身上侧的插槽充分证明了这一点。而且有防尘胶垫作为保护,比较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整体印象
·细节
·软硬件配置
·软硬件配置(2)
·铃音
·游戏功能
·商务功能
·数据传输
·多媒体功能
·拍摄功能
·拍照样张
·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