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约时尚 三星酒红色女性翻盖X52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6:17 IT.COM.CN

文/陈欢,初夏

  近年中低端的手机消费市场在不断的膨胀,逐渐成了各大手机厂商争夺市场分额的必争之地,为了获得更多的市场占有率,以及达到超越竞争对手的目的,一向走高端路线的三星手机也开始了抢夺低端市场的野心。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三星的入门新机SGH-X520,硬朗的线条加上鲜活的配色,尽显极简时尚的美感,十分养眼,这款定位中低端手机市场的机型是否也有不错的功能配置?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看看三星 SGH-X528(热评)的评测。

简约时尚三星酒红色女性翻盖X520评测

图为:三星X520手机

简约时尚三星酒红色女性翻盖X520评测 简约时尚三星酒红色女性翻盖X520评测 简约时尚三星酒红色女性翻盖X520评测

正面俯视打开

  简约时尚的外形是三星SGH-X520最令人倾心的一面,传统的翻盖面板上采用简约的线条加上鲜活的配色,形成不对称的面板设计。X520有深蓝色与酒红色两种高雅色调可供选择,并巧用微妙的色彩渐变效果,以体现简约中的细微变化,令人惊喜之余也提高了整机的档次,使整机焕发出时尚高贵的气息,无论男女都很容易为之心动。而本次我们拿到的评测机是酒红色的三星SGH-X520,纤细的三围尺寸仅有89mm×42mm×18mm,相当轻薄美观,无论是放在口袋还是挂在胸前均不会感到丝毫的累赘,红色外衣与明星般的面孔再次指向了女性消费市场。

简约时尚三星酒红色女性翻盖X520评测 简约时尚三星酒红色女性翻盖X520评测 简约时尚三星酒红色女性翻盖X520评测

侧键摄像头电池拆卸

  为了进一步张扬这种与众不同的简约风格,三星SGH-X520舍去了外屏配置,即便是内置摄像头也简化到了极点,尽量不去破坏手机的整体风格。简洁明快的造型设计有别于以往三星在中低端市场投放机型的风格,或许这也是三星出于人们对其手机的审美疲劳而作出的特别设计。X520简单而修长的造型采用了平滑的外壳材质,翻盖过程相当顺畅,给用户带来绝佳的手感,细致的做工体现了三星品牌一流的工艺水准,但是特殊的材质也容易留下指纹和刮痕,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要多注意保护。

简约时尚三星酒红色女性翻盖X520评测

图为:三星X520手机

  三星X520的周边设计也非常简单,仅在机身的右侧设置了耳机接口,而左侧放置了音量控制键与红外线接口,充电接口则隐藏在底部。所有接口均加入了防尘盖的保护,为手机提供了细致贴心的保护。

  打开翻盖,可以看到三星X520富于色彩变化的键盘布局,色彩渐变有利于用户更准确的定位,还有按键面积设计宽大而平滑,方便定位之余,按键之间都非常平整而紧密的嵌于轻薄的机身里,造工非常优秀,手感也很舒服。评测人员对三星一贯的“C键”充满了好感,X520同样有“C键”删除键功能,加上五维导向键有个圆形金属凹槽围起,更提升了用户操作手机的效率。X520选用了三星中低端手机常见的白色背景灯,与黑色的键盘造就出了高反差的视觉冲击,为夜晚的操作带来了便利。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屏幕配置
·铃声
·拍照功能
·内置FM收音机
·短信
·电话本
·日常工具
·游戏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