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平洋数码电脑城第二届中关村手机消费节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5:34 新浪科技

  结合“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太平洋数码电脑城联合北京地区手机经销商、手机厂商和消费者协会代表以及太平洋电脑网、腾讯网科技频道,于3月16日共同举办“3.15手机消费高峰论坛”和“3.15手机消费诚信公约发布仪式”。参与讨论中关村手机商圈发展并起草《3.15手机消费诚信公约》。并于3月16日举办“3.15手机消费高峰论坛”和“3.15手机消费诚信公约发布仪式”,届时《3.15手机消费诚信公约》将在北京太平洋数码电脑城南门广场正式发布,并拉开本届中关村手机消费节的帷幕。

太平洋数码电脑城第二届中关村手机消费节揭幕

活动现场

  本次手机消费节的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举行。作为历届手机消费节最吸引人的环节之一,“特价手机全民抽”活动也是本届手机消费节的重头戏之一。在活动期间的3月16日、3月17日、3月24日和3月25日,太平洋数码电脑城每天都将推出数十款特别优惠手机产品,降价优惠降价315元~1000元不等,另外还有价值100元的手机充值卡赠送。感兴趣的消费者只需要在活动当天到太平洋数码电脑城活动现场排队登记个人资料,即可参与抽取购买特价手机的机会,没有获得特价手机的消费者也有机会得到和其它精美纪念品。

太平洋数码电脑城第二届中关村手机消费节揭幕

《3.15手机消费诚信公约》

  除了在太平洋数码电脑城有精彩纷呈的特价活动奉献给消费者,从3月12日~3月至30日网友消费者还可登录太平洋电脑网(www.PConline.com.cn),自由注册后即可参加“娱乐手机排行榜”网友消费者票选活动,在投票成功后还可参加通过“幸运飞盘”抽奖游戏赢得大奖。活动期间PConline论坛同步开设“娱乐手机互动交流”,网友消费者可发帖提问、讨论或,也可回答其他网友提出的问题互动;PConline还将邀请业内资深人士参与话题讨论、回答网友消费者所关注的问题。网友消费者还可以参加“娱乐手机新体验”的现场手机体验活动,只要根据喜好在线报名后即可参与3月16、17、24和25日在参与现场手机体验互动娱乐活动并于3月16日、3月17日、3月24日和3月25日亲临太平洋数码电脑城举办的现场网体验馆参加娱乐手机互动体验比赛,即有机会抽取纪念品,完成全部体验任务的参与者还能赢得到更大的奖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