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20MHZ处理器 O2强悍PPC智能手机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3:17 太平洋电脑网

  PPC常常被理解为NB和手机的结合体,随着手机科技的发展,这确实是PPC的发展趋势!揉合了电脑的键盘操作和手写的便捷性、多种数据传输方式的结合令PPC扩展性十足、多种网络制式的支持让用户可以体验不同网络的服务。O2 XDA Zinc就是这样一个定位,采用了QWERTY键盘、支持Wifi网络,而更突出的是支持3G网络,虽然还未能支持HSDPA制式,但在PPC领域能支持3G网络的还不算多。究竟07年的O2 XDA Zinc会给广大用户带来什么的惊喜呢,下面就跟着我们PConline评测室对O2 XDA Zinc的深入评测一起去体验吧!

520MHZ处理器O2强悍PPC智能手机评测

O2 XDA Zinc评测

外观设计

  对于ITU 2006展出的O2手机新品,大部分皆延续了既有的产品线,在外形、功能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改进或升级。而本次O2 XDA Zinc带给评测人员的第一感觉就是充满浓厚的商务味道,整体稳重厚实。机身整体设计既没有过多的夸张修饰,也没有突出的外形特征,长方形的O2 XDA Zinc对于时尚的年轻用户来说,会显得过于呆板;但同时这也是商务手机的精髓所在,简洁优雅、干练就是O2 XDA Zinc所追求的气质。

520MHZ处理器O2强悍PPC智能手机评测

造型上没有太大的突破

  虽然O2 XDA Zinc在外形上没有突出的特征,但O2设计师们在给O2 XDA Zinc配色的时候紧跟时尚潮流,简约的机身面板上配以银灰色的外壳,主体色调偏黯淡、平实,在上面板的四周镶嵌有一亮银金属条,低调的机身让亮银的金属条显得异常有光泽,内敛的O2 XDA Zinc就这样在展览会上吸引了不少用户的眼光。银灰面板上2.8寸的触摸显示屏在待机时有着很好的反光效果,显示屏下方印有O2的醒目LOGO,再一次显示了O2 XDA Zinc的出身,上方是听筒和副摄像头,配置很合理。

520MHZ处理器O2强悍PPC智能手机评测

设计上还是维持商务风格

  在众多厂家追求手机轻薄的时代,O2 XDA Zinc似乎显得格格不入,因为其有着109×58×22.6mm的三维和175g的重量,是手机市场中的“重量”级选手。话说回来,作为PPC的O2 XDA Zinc有着22.6mm厚度一点也不足为奇,在搭载了QWERTY侧滑键盘后,直接导致O2 XDA Zinc的厚度加大了,但有得必有失,在我们享受QWERTY键盘带给我们便利操作的同时,也得接受它所带来的庞大身躯。

520MHZ处理器O2强悍PPC智能手机评测

机身依然是比较庞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效果
·铃声效果
·拍摄专项
·拍摄专项(2)
·短信
·电话本
·内置软件
·商务功能
·特色软件
·多媒体娱乐
·硬件配置
·数据连接
·性能测试
·兼容性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