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用取胜 新上市超值入门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7:30 IT.COM.CN

  LG KG119

  提起LG手机,相信许多朋友都会联想起今年大红大紫的巧克力手机,诚然巧克力的魅力已经倾倒全球,近日LG巧克力部队又迎来了新成员KG119的加入,看来在即将到来的2007年,巧克力系列依然是LG手机的中流砥柱。

实用取胜新上市超值入门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LG KG119详细资料

  KG119采用的是直板机身的设计,机身十分的小巧,弧线的设计让它显得简单而不呆板,酷黑的色调迎合了当前潮流的发展。LG KG119只有70克左右的重量,握在手里颇为轻巧,101×43×15mm的体积携带也是非常方便。配备了1.5英寸的65536色CSTN屏,而采用了128×128像素的分辨率虽说不够细腻,但实际显示效果也不会让人失望。

实用取胜新上市超值入门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LG KG119详细资料

  在铃声方面,KG119并不支持MP3,而是采用了40和弦的铃声单元发音,内置了多种情景模式,铃声的更换可以在情景模式中进行,支持振铃同步提示能够起到有效的提示效果。公文包目录下有闹钟、日程表、备忘录、收藏夹、我的文件夹、计算器、单位转换器和世界时间等实用工具,内置的唯一一款游戏是数独猜谜,主要是考验玩家的智力,而单位转换器提供了六种常用的单位换算。

  点评:

  作为一款入门级手机,LG KG119拥有酷黑轻巧的造型,功能虽然没有多少亮点但胜在实用,同时480元的低廉价格相信已经吸引不少消费者,尤其是学生朋友的欢迎。

LG KG119基本参数表
卖点:简约的外观,实用的操作 屏幕:65536色CSTN屏

铃声:40和弦铃声单元

分辨率:128×128像素
电池:830mAh

  总结:

  以上介绍的几款都是新年前后上市的入门级直板新机,他们凭借着低廉的售价和务实的应用功能吸引着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其中诺基亚2626以粉色系的时尚外形登场,虽然没有出众的多媒体性能,但延续了诺基亚人性化的操作方式和实惠的价钱,把人门都卷入热辣的色彩旋涡中。而C188以500元不到的售价成为三星迄今为止最便宜的彩屏手机,其朴实无华的直板造型适合追求经济实惠的朋友使用。继摩托罗拉上年发起的低价机海浪潮后,W205是本年度最新的入门级作品之一,提供了完善的生活应用功能,合理的价钱受到众多工作在基层的人们青睐。最后是LG的KG119,圆润乖巧的造型突出了韩系的设计风格,简约时尚的机身配有了齐备的工具为人们生活提供了莫大的便利。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2626
·三星 SGH-C188
·摩托罗拉 W205
·LG KG11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