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6288:高品质摄录及播放功能的滑盖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 10:4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北京,2007 年 3月 16日——诺基亚今天宣布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新款诺基亚 6288 手机。诺基亚 6288 是一款设计紧凑的三频(tri-band)GSM/EDGE 滑盖手机,除具备众多强大功能之外,还增加了高品质视频摄录及播放功能。诺基亚 6288 内置 FM 收音机和音乐播放器,后者支持多种格式,如 MP3、AAC 和 eAAC+ 等,可为您带来轻松便捷的移动音乐体验。诺基亚6288 于2006年第四季度在全球上市以后,销售势头非常强势。而这款诺基亚 6288 是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新产品。该款手机预计将于 2007 年3月底开始发售。

   “诺基亚相信高品质视频摄录及播放功能正在迅速成为中国市场新的生活方式,你可以自由地随时随地摄录任何内容。诺基亚 6288 采用了大尺寸、高亮度 QVGA、262,144 色彩色显示屏(320x240 像素),能够流畅播放高品质视频。” 诺基亚大中国区移动电话事业部销售市场运营副总裁 Marko Rantanen 表示:“我们看到视频功能正在日益被广大用户所接受, 它将会成为下一个数字摄像的潮流, 而我们已经有许多终端都已经具备了这些功能。”

诺基亚6288:高品质摄录及播放功能的滑盖手机

  诺基亚6288是理想视频产品,其流畅和高质量视频可以存放在使用热插拔插槽连接的 miniSD 存储卡中。诺基亚 6288 配有 200 万像素相机,具备 8 倍平滑数码变焦能力,并内置闪光灯,使您可以轻松捕捉丰富的彩色图像和拍摄下精彩瞬间。

  诺基亚 6288 还具有专门的照相和变焦按键,可以更方便地录制视频以及为亲朋好友拍照。诺基亚 6288 可以对拍摄的视频进行编辑,然后通过 MMS 和电子邮件传送出去,同时还可通过其蓝牙技术,使用兼容的照片打印机直接打印拍摄的照片。

  除了其出色的视频和图像质量,诺基亚6288 还支持视频铃声,让多媒体体验更加丰富有趣,同时还具备全面的组织功能如日历和通讯录同步。

  诺基亚 6288 重 115 克,颜色为光泽黑。其它颜色计划将在近期推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