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能强大 ETEN智能旗舰X800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0:54 中关村在线
文/孟滨

    北京时间2007年3月15日,Cebit2007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在德国汉诺威开幕。在展会的第一天,来自我国台湾的智能手机厂商ETEN(倚天)公司就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智能手机产品Glofiish X800。而这款Glofiish X800出色的功能和配置,也堪称是新一代智能手机的典范。首先,它采用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可以带给用户更好的移动办公体验;第二,它配备了一块分辨率达到VGA级别(640×480像素)的触摸屏,可显示的内容是目前PPC手机的四倍;第三,它也支持被称为3.5G的HSDPA高速网络连接技术,同时,它还支持蓝牙以及Wi-Fi连接,可以说具有最全面的数据联通能力;第四,它还内置了GPS模块,支持卫星定位功能;第五,在拥有如此众多出色功能配置的同时,它的体形仅为113.5×60.5×15.8毫米,并不是一款厚重的产品。

功能强大ETEN智能旗舰X800登场

图为ETEN公司智能旗舰手机Glofiish X800

    尽管到截稿时,我们还没有得到关于这款Glofiish X800手机CPU和内存的信息,但是除了以上五大亮点,它的另外一些配置也是非常出色的,比如它内置了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用于视频通话的VGA副摄像头,并且会内置丰富的应用软件。据悉,这款支持GSM/WCDMA/WCDMA网络的智能手机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也将继续关注Cebit2007,为大家带来这款手机的更详细资料和真机图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