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享乐升级 MOTO纤薄PDA新版E6e即将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3:24 IT168.com
文/牛三斤

  为畅销经典手机推出增强版本向来是摩托罗拉的拿手好戏,其旗下包括RAZR系列、SLVR系列等手机都有功能升级的增强版本问世。如今,摩托罗拉又打算复制Linux系统PDA手机A1200的升级模式,将目光锁定在ROKR系列音乐手机之上,并准备在近期内为ROKR E6推出一款支持EDGE网络的新版本--ROKR E6e。

享乐升级MOTO纤薄PDA新版E6e即将问世

MOTO纤薄PDA新版E6e

  由音乐小天王周杰伦代言的ROKR E6是摩托罗拉迄今为止最纤薄的PDA手机。该机设计紧凑,外形纤薄简约,集多种强大的功能于一体,特别适合时尚专业人士使用。而这次即将问世的新版本ROKR E6e则和摩托罗拉不久前推出的A1200e一样,在过去的基础上增加了对EDGE网络的支持。至于是否会也如A1200e那样在一些微小的细节方面做出一些改动或是提升,目前还没有更详细的消息。由于国内一些地区已经开通了EDGE网络,因此借助更快的网络速度ROKR E6e的用户无论上网冲浪还是下载歌曲都能够获得更理想的速度。不过,从整体上而言,这次即将问世的ROKR E6e与GSM/GPRS版本应该没有多少差别。

享乐升级MOTO纤薄PDA新版E6e即将问世

MOTO纤薄PDA新版E6e

  摩托罗拉ROKR E6与“明”A1200一样也是摩托罗拉在中国研发的Linux系统PDA手机,拥有一个2.4英寸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支持手写功能和触摸操作,并具备智能记忆功能。内置312MHz的英特尔XScale处理器,具备完善的多媒体播放功能。内置的Realone播放器支持MP3、WMA、RealAudio、WAV、AAC和AMR等多种的音频格式,支持后台播放 并拥有可存储30个电台的FM调频收音机和 3.5mm的立体声耳机输出接口。不仅如此,这款时尚纤薄的PDA手机还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名片识别和条形码扫描,可支持连续5小时的CIF或QVGA分辨率视频摄录。借助最高可支持2GB的SD存储卡,用户能够在手机中随心所欲的保存更多自己喜欢的歌曲或是其他多媒体文件。

享乐升级MOTO纤薄PDA新版E6e即将问世

MOTO纤薄PDA新版E6e

  ROKR E6还具备出色的商务功能,拥有USB接口和蓝牙功能。支持POP3电子邮件,内置Office文档阅读器,支持浏览多种格式文件 (PDF, Excel, PowerPoint, Word) 。并且还内置了33000条词库的摩托罗拉发声字典和配备Opera浏览器,能够浏览WAP和普通HTML网页,并且还支持多页面的同时开启浏览。目前,该机在国内的销售价格在2800元左右。而即将问世的新版本ROKR E6e也同样为移动定制,并且已经通过了信息产业部的入网测试,相信不久后就能在国内市场看到这款EDGE版本的PDA手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