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单实用 康佳超薄直板机D169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2:50 IT.COM.CN

文/陈欢,巴治奥平

  自摩托罗拉V3的横空出世以来,“超薄”已经成为一种时尚。2007年康佳继续以“超薄”为卖点,在今年初推出超薄直板机D169(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简单实用的功能、支持MP3功能并提供micro SD卡扩展,再加上相对低廉的上市价,康佳D169能否在低端机市场分得一杯羹?下面IT.com.cn手机频道以首发的姿态送上康佳D169的评测报告。

简单实用康佳超薄直板机D169评测

图为:康佳D169手机

简单实用康佳超薄直板机D169评测 简单实用康佳超薄直板机D169评测 简单实用康佳超薄直板机D169评测

正面背面电池拆卸

  康佳D169以黑色为主色,正面两旁以及导航键则用银色修饰,避免了色调的枯燥,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手机表面很容易留下指纹。 101×45×11.8mm的尺寸和90克的重量,在身型上推出了一个“薄”字。D169的侧边是以稍带弧型的设计,两侧面没有任何的按键,只是在右上侧面设有micro SD扩展槽,侧面音量调节键的缺席多少会导致用户在平时的使用中带来不便。D169的底面左上角是摄像头和自拍镜,后盖则标上“KONKA”的LOGO,整个底面的设计给人一种简洁的感觉。

简单实用康佳超薄直板机D169评测 简单实用康佳超薄直板机D169评测 简单实用康佳超薄直板机D169评测

micro SD插槽摄像头键盘灯

  D169的键盘采用板面平行的设计,多少借鉴了摩托罗拉超薄手机的键盘设计,而每一行数字键下面都带有一条银色的弧线,看上有些特别。不过测试期间我们认为D169的数字键面积不够大,而且数字键都连在一起,在操作中不免会按错键,对于手掌偏大的男士而言也许会比较难以定位。此外D169按键的手感方面也欠佳,按键比较硬,长时间操控容易出现疲劳。

简单实用康佳超薄直板机D169评测

图为:康佳D169手机

  稍带弧型设计的导航键中间的黑色一块容易让人误认为是确认键,但是在实际操作中这黑色的一块是没有用处的,要确认操作的时候较为不便,用户只能通过左软功能键来完成确认。康佳D169使用的是深蓝色的键盘灯光,夜晚在深蓝色灯光的照耀下,D169显得格外耀眼,搭配黑色的机身,展现出高雅的情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屏幕
.拍照功能
.照片艺术家
.铃声
.音乐功能
.短信
.电话本
.其它功能
.电子书功能/游戏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